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专题  >  天津专题
关键词:
  为实现“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市委、市政府决定,选树“十一五”期间在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20名最具影响力的劳动模范。经投票评选,孔祥瑞等20名同志获得“十一五”期间天津市最具影响力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劳模风采:天津女排 城市的旗帜
  在4月初结束的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中,天津女排再一次用绝地逆转这种既熟悉又刺激的方式夺得了冠军奖杯。这个冠军不仅让天津队追平了上海女排曾创下的五连冠辉煌,也创造了属于自己的9年8冠这个几乎后人无法企及的...……详细内容
·市物资集团董事长王志忠:创新管理 壮大企业
·王兰庄村党支部书记郭宝印:致富路上贴心人

劳模:孔祥瑞

男,56岁,中共党员,高级技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天津港中煤华能煤码头有限公司“孔祥瑞操作队”队长兼党支部书记。2005、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2006年全国优秀共产党员、2006年中华技能大奖、2006年感动中国人物、2009年全国“双百人物”、2010年全国高技能人才楷模……详细

劳模:闫希军

男,57岁,中共党员,博士学位,主任药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天士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00年市特等劳动模范,2005年全国劳动模范。
    他以加快推进中药现代化和国际化为己任,率先提出现代中药新理念,建立了领先全国的现代中药产业链和先进制造平台……详细

劳模:袁滨渤

女,44岁,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天津市第四十二中学副校长,语文特级教师。2002年市劳动模范、200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三八红旗手。
    她从教22年热爱普教工作,一直担任高中班主任,创造性地用“笔谈集”这一方式为学生进行心理导航,为学生写下100多万字的笔谈……详细

劳模:张祥青

男,42岁,群众,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04年、2006年市劳动模范,2008年全国抗震救灾模范。
    他以“承担社会责任,福泽百姓,报效国家”为使命,坚持“诚信、责任、感恩、和谐”的核心价值观,重视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详细

劳模:刘晓程

男,62岁,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院长,主任医师、教授、博导,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989年全国先进工作者,200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他创建的我国唯一参照现代企业制度运营的公立医院—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建立了所有权与经营权分离的法人治理结构……详细

劳模:王平

男,57岁,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天津京剧院院长,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002、2004年市劳动模范、200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1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
    他德艺双馨,是当今京剧界不可多得的领军人物,艺术造诣深厚、表演精湛,主演了一大批深受观众喜爱的优秀传统剧目和现代经典剧目……详细

劳模:沈中阳

男,49岁,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第一中心医院院长、主任医师、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000年市劳动模范、200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
    他完成我国第一例成功的肝脏移植术,“十一五”期间在国内率先开展了活体肝移植,攻克了多项肝移植术式……详细

劳模:徐文华

男,42岁,中共党员,大专学历,河北区环卫局一所扫道工。2006年市劳动模范、2008年全国优秀农民工。
    他从河北省景县来到天津,负责垃圾收运和道路清扫工作,一人承担两人的工作量,每天凌晨两点半准时到岗,二十二年来从未间断。特别是在实现天津20项民心工程目标的过程中……详细

劳模:刘云生

男,61岁,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00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02年市特等劳动模范,2006、2008年市劳动模范。
    围绕实现争当世界第一、打造千亿集团“两大目标””,他带领集团上下抢抓机遇超前工作,走出了一条高水平、高科技……详细

劳模:穆祥友

男,65岁,回族,中共党员,大专文化,北辰区天穆镇天穆村党总支书记。1996年市劳动模范、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
    他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充分利用地域、民族政策两大优势发展集体经济,全力兴村富民,2010年村集体收入达到2600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13840元……详细

劳模:陈立新

男,60岁,中共党员,大学文化,静海县双塘镇西双塘村党总支书记。1994年市特等劳动模范,1995年全国劳动模范,1998年市劳动模范。
    他身残志坚,带领干部群众发挥本村资源优势,果断将“兴工致富”发展模式转变为“发展现代循环农业”,大力开展绿色生态旅游,增加了经济效益……详细

劳模:唐云洪

男,45岁,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文化,市公安局宁河分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2004年市劳动模范、2009年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201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
    他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神圣职责,28年如一日,始终坚持在一线站岗执勤,纠违章、压事故、保畅通……详细

劳模:吴卫凤

女,45岁,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天津市付村体育训练基地副主任,国家级教练员。1998年市劳动模范、2008年北京奥运会突出个人贡献奖、201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
    1994年3月,吴卫凤与丈夫从安徽来到天津组建了天津女子柔道队。17年来,她勤恳敬业、以队为家,从未有节假日休息……详细

劳模:陈宝贵

男,62岁,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武清区中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000年市劳动模范、2008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1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
    他从医46年,治疗各种疑难病人60多万例,擅长治疗老年脑病和脾胃病。创建了“老年性痴呆从神论治”和“治胃八法……详细

劳模:孙长亭

男,44岁,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天津市长亭假肢公司经理。1988年市劳动模范、1995年全国劳动模范、1992年残奥会冠军。
    他在战斗英雄、全国劳动模范、残奥会冠军的起点上再创佳绩。五年来他创办的长亭假肢公司加快发展,引进了“心态假肢融于自信……详细

劳模:张伯礼

男,62岁,中共党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992年市劳动模范、2002年市特等劳动模范、2005年全国先进工作者。
    他长期从事中医临床、教学、科研、管理工作,获国家级奖励5项,省部级一等奖4项,并获首个中医药国际贡献奖……详细

劳模:刘伯军

男,36岁,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天津天佳市政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2008年市劳动模范、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
    他先后主持和组织了解放桥、保定桥、团泊新桥、紫金山路立交桥、西站改扩建工程等十余项天津市重点工程建设……详细

劳模:黄晶涛

男,满族,44岁,群众,工商管理硕士,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教授级高级规划师。2008年市劳动模范,201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
    在工作中他坚持保护与开发相结合、建筑与环境相协调、完善城市功能与服务百姓相融合,始终坚持工作的高标准,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详细

劳模:王志忠

男,58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天津市物资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1992、1996年市劳动模范。
    他带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秉承做强集团、做精主业、做大价值的发展理念,加快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创新了供应链经营管理模式,促进二三产业融合……详细

劳模:郭宝印

男,55岁,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王兰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1998年市劳动模范、2002年市特等劳动模范、2004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05年全国劳动模范。
    他以迎难而上、拼搏创业、永不满足的精神,带领班子成员,五年中投资12亿元……详细


赵建伟

刘麦生

韩宗英

戴林

孟新

刘俊仕

李锁

李加旺

刘玉林

韩志永

郭春燕

高振有

高林华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