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天津市公安局命名“人民满意窗口单位”
  为推动全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机关窗口建设,不断把全局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市局本着以评优促整改的思路,从今年6月份开始,在全局部署开展了“人民满意窗口单位”评选活动…………详细内容
   最新动态
·公安机关“打黄赌·铲源头”专项行动效果显著
·12月19日起 天津居民出入境证件实现自助发证
·天津燃放烟花爆竹新规12月实施 外环线内禁放
·改装汽车盗油20余起 警方重拳出击摧毁犯罪团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平安天津、法治天津、美丽天津”建设,进一步提高公安民警的执法素质、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天津市公安局联合天津新闻门户网站——北方网,从2014年7月至12月,通过网络继续开展“津城百姓评公安”活动。同时,从2014年7月11日至8月31日开展人民满意公安窗口单位评选活动。

进入天津警方专题报道

您的理解,将为构建和谐社会平添一份实力

您的参与,将为打造平安天津注入一份活力

您的建议,将为加强公安工作增加一份动力

从群众满意的地方做起

从群众反映集中的地方抓起

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

新闻动态
“五警”联动打防侵财犯罪 维护国庆安全稳定
以司机闯卡撞交警逃逸 民警锁定目标迫其投案
公安局出台19项措施 服务经济发展保障民计民生
天津市公安局传达贯彻公安厅局长座谈会精神
活动背景及主旨

多年来,天津市公安局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从人民群众满意的地方做起,从人民群众反映集中的地方抓起,从人民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先后通过委托专业调查机构开展“社会公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组织开门评警——深化大走访活动、建立实施“四个四级”工作机制、开办公安民警微博等多种途径,广泛了解掌握人民群众对我市社会治安和公安队伍的评价意见,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解民忧,找实找准差距,积极整改不足,不断提升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科学化水平。

天津市公安局自2004年以来,坚持每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社会公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九年来的“两度”调查数据显示,我市的社会公众安全感满意度逐年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关注度逐年提高,有力推进了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呼声,今年,天津市公安局联合天津新闻门户网站——北方网,继续开展“津城百姓评公安”社会公众安全感满意度网络调查活动,同时,为了检验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市公安局将608个窗口单位予以公开,组织开展“人民满意公安窗口单位评选活动”,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和群众评议。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及广大公安民警衷心感谢你的参与和支持。

 评议须知

    

1、投票时间:自2014年7月11日0时开始,至8月31日24时结束。

2、广大网民可直接在以下608个公安窗口单位中进行推选。每次投票,最多推选100个满意的窗口单位,多选无效。

3、评选活动期间,每个IP地址只限提交1次。





1、投票时间:自2014年7月11日0时开始,至12月31日24时结束。

2、广大网民可直接进入《社会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栏目,对全市社会治安、公安机关工作,以及对居住区(县)治安状况、公安民警执法形象和服务质量,通过选择“满意”、“比较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其中一项进行评议。

3、评选活动期间,每个IP地址每月只限提交1次。

  • 1.您所居住区县: *
  • 2.您对天津市社会治安整体情况的评价是: *
  • 3.您对天津市公安机关总体工作的评价是: *
  • 4.您对居住区(县)治安状况的评价是: *
  • ①认为满意体现在: * (此选项请至少填写三项)
  • ②认为不满意体现在: * (此选项请至少填写一项)
  • 5.您对居住区(县)公安民警的执法形象和服务质量的评价是: *
  • ①认为满意体现在: * (此选项请至少填写三项)
  • ②认为不满意体现在: (此选项请至少填写一项) *
您如对公安机关及民警有具体意见建议或者举报投诉,请您直接拨打天津市公安局执法服务监督电话“960111”,也可拨打公安部举报投诉电话“12389”,也可通过“平安天津”政务微博进行反映。
北方网新闻中心制作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