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超、微滤膜及膜组件的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于2003年5月成立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为17400万元。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膜品种系列化生产、装备系统化和技术集成化方面逐步走向了成熟,形成了以PVDF中空纤维超、微滤膜及膜组件为特色的膜产品体系,产品和服务涵盖完整产业链。
  公司坚持以“科学的理念和先进的技术开发引领市场”的经营方略,注重“产学研用”的同步发展,承担过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重大水专项、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天津市首批高新技术重大产业化项目等,制定了多项膜产品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先后获得2008年度、2012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公司已获得17项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另有13项发明专利(含1项国际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正处于申请阶段,同时公司还拥有数十项非专利技术,研发成果丰硕。2012年7月5日,公司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公司简称:津膜科技,股票代码:300334)。
  作为国内膜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早在2009年已承担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北京市清河再生水厂二期及再生水利用工程。[详细
 
北方网新闻频道出品
小巨人走进达沃斯 关闭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