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大禹节水(天津)有限公司(以下均简称“公司”)是甘肃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投资建设的全资子公司,坐落在北京、天津、河北廊坊三地交界的天津武清区京滨工业园内。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注册资金5500万元人民币。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施工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节水公司。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体系认证复审,2012年被评为“中国AAA级信用企业”,2011年被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为“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2013年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2012年获得灌溉企业等级甲壹级资格,2013年公司成立了天津市大禹节水灌溉技术研究院和院士专家工作站,经天津市科学委员会认定为天津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公司建有水利水电工程天津分公司,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甲贰级资质;大禹节水天津设计分院,具有灌溉工程设计乙级资质;服务于农业、园林、生态保护、城镇供水等工程技术领域。公司属节水灌溉领域,是《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范围。

  公司现有从业人员359人,其中管理人员35人,研发73人、营销生产251人;硕士以上人员20人,大专或本科158人,中专或高中158人;具有高级职称8人,中级职称16人,初级职称21人。[详细

 
北方网新闻频道出品
小巨人走进达沃斯 关闭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