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注册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以研发生产子午线轮胎成套装备为主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始创于1989年,2000年改制为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二十多年不断创新和持续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在国内外橡机行业名列前茅。“赛象”品牌的橡机遍及全国,并出口到法国、美国、日本、英国、意大利等世界著名轮胎公司,在国内外橡机行业和轮胎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股票于2010年1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赛象科技,股票代码:002337。

  公司坐落于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一期项目建有厂房和研发中心48000平方米。其中:研发中心建筑面积4000余平方米。并在联合厂房内建立了电气试验(车间)基地和机械总装试验(车间)基地。紧接着公司又投资2000万元,建设了二期工程子午线轮胎装配厂房10000平方米。2009年总建筑面积69300平方米的三期项目子午线轮胎装备技术(工程)中心厂房的投入使用,为新产品的研发试制提供了创新平台。

  公司拥有机械、自动化、液压和计算机等多种专业的技术人才,形成了多专业、多梯次、多能力的科研开发生产队伍。公司现有员工1075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58人,占全部职工人数33%以上;享受国务院政府特贴5 人,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1人,省政府特殊津贴1人;拥有博士学位人数2人,硕士研究生36人,本科学历人员260人;高级技术职称人员31人,中级职称68人。[详细

 
北方网新闻频道出品
小巨人走进达沃斯 关闭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