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注册资本7500万元。本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围绕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需求,提供虚拟化软件与云计算解决方案、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IT咨询、IT产品增值服务等一体化IT服务。公司坚持“把技术创新转化为客户价值”的企业使命,持续研发符合客户需求的新技术和“杀手锏”产品,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拥有专利技术2项,软件著作权32项,软件产品登记10项,参与编写国家标准1项。公司现有员工近300人。2013年,公司营业收入4.7亿元,资产近5亿元。
  公司是天津市重点培育的“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天津市“十二五”期间重点培养的上市企业,2009年到2011年公司连续三年被评为“天津市文明单位”,2011-2012年被评选为“科协科普工作先进集体”,2012年被评选为“优秀科技小巨人企业”、“中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杰出贡献企业”和“青年文明号”。
  公司确定了以“做中国最优秀的云计算软件提供商”为战略目标,制定了变革发展、健康发展、稳健发展的“三步走”中长期发展战略。基于战略目标和发展战略,本公司进一步制定了“专注、一体化、合作”的业务发展策略。专注产品,深耕产品功能,集聚资源,打造“杀手锏”产品;专注服务,推动服务产品化、标准化创新,塑造“卓越服务”品牌。[详细
 
北方网新闻频道出品
小巨人走进达沃斯 关闭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