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天津正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从事骨科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和服务的专业性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于1995年,前身为天津市华北医疗器械厂。2003年1月资金重组,成立天津正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员工57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151人;中级职称人员24人,高级职称人员12人;企业设有研发中心,从事新产品开发,专职技术开发人员28人。

  公司现有4500平方米的生产、办公厂房和占地120平方米的10万级净化包装车间,有较完善的生产加工和办公条件,并取得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

  公司生产的骨科植入物产品种类齐全,涉及关节、创伤、脊柱等方面,同时公司还生产相应的配套手术器械。现向临床提供各种规格、型号的金属接骨板、接骨螺钉、带锁髓内钉、人工关节、脊柱矫形固定器、髓内针等品种,产品销往国内除台、港、澳以外的所有省、市和自治区。我公司在全国主要城市均设有销售公司,确保产品的销售、服务和信息反馈。在植入物产品生产中,公司采用符合国际标准(ISO5832和ISO5834)的原材料加工、制造,切实保证产品的安全、有效。[详细

 
北方网新闻频道出品
小巨人走进达沃斯 关闭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