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开业于1984年5月17日,是中国制药行业的第一家合资企业,也是中日两国间第一家合资企业,在我国制药行业中是唯一一家以“中国”冠名的合资企业。中国大冢的双方股东为我国最大的医药企业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前身为国家医药管理总局)和世界著名的输液生产商日本大冢制药株式会社,合资双方各占50%的股份,目前的注册资本为1.62亿人民币(各占50%),总部设在天津。
  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本着为人类的健康事业不断提供最新最优质的产品的宗旨,以及信赖、人和、创新的企业理念,不断将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管理经验、营销模式引入国内,促使了中国医药行业向着健康的方向发展。
  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以生产塑料瓶及塑料软袋装输液剂为主,同时生产塑料安瓿制剂,也拥有治疗青光眼和缓解眼疲劳的滴眼剂的制药企业。输液首次引进PP塑料瓶装输液及首次引进PP热共挤膜双色及套色印刷软袋装输液以来,生产规模已过亿瓶袋,在国内实为少数,特别在“质量就是生命”的前提下,公司多次首引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与管理经验,不断改良着产品的质量,引领着我国输液行业一直向世界先进水平靠拢。[详细
 
北方网新闻频道出品
小巨人走进达沃斯 关闭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