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天津创世生态景观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坐落于天津市南开区,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是集生态景观工程设计,施工,养护、苗木研发推广、交易平台运营为一体的多维度产业体系运营公司。具有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于2012年在深圳交易所挂牌(股票交易代码:430159)。近三年企业营业收入年均增长20.54%,三年累计上缴税收4217.66万元。
  公司现为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园林绿化AAA级信用企业”,2013年被列入天津市科技小巨人支撑计划,成为天津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重点培育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三大块,分别为景观工程设计,施工及养护;苗木研发推广;苗木交易平台运营。
  公司具有苗木种植,景观工程设计,施工及养护一体化产业优势,是一家具有大中型景观工程项目施工经验和技术优势的跨区域经营公司。业务区域覆盖天津,河北,辽宁等多个区域市场。经过十余年的积累,培养了一支富有施工经验的人才队伍,形成了自己的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及精细化管理优势。 [详细
 
北方网新闻频道出品
小巨人走进达沃斯 关闭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