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主营范围为开发、生产、销售电子产品、医疗器械及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等,是目前国内少数可以跟国外较量的品牌,主导产品是电子血压计、低频治疗仪、血糖仪和体温计等。其中在电子血压计、血糖仪及低频治疗仪方面有较大的市场份额。目前在世界家用医疗健康产品产业中九安排名前三位。在电子血压计、低频治疗仪领域内拥有多项核心技术,近百个型号产品获得了美国FDA认证和欧盟CE认证;公司已获授权的发明专利为11项,审查中的发明专利25项。公司有多款产品在国际上获得红点奖、IF 奖、CES创新奖等。2007年,公司被评为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2008年至今一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销售收入4亿元。

  2007年成功引入世界知名的战略投资者IDG投资公司,并于2010年在深圳中小板上市。

  公司在做好现有产品生产、研发销售的同时,不懈的扩充新的产品种类,以完善产品覆盖面。2010年,公司开始自有品牌的全球布局。在美国硅谷成立了公司,成功研制出全球第一款能与移动智能终端连接的电子血压计“iHealth”。[详细

  
 
北方网新闻频道出品
小巨人走进达沃斯 关闭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