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天津天士力之骄药业有限公司(简称“天士力之骄”),成立于2004年9月,注册资本1.609亿元,主营心脑血管系列产品,产品包括注射用益气复脉(冻干)、注射用丹参多酚酸、注射用盐酸地尔硫卓,其中注射用益气复脉和注射用丹参多酚酸两个中药注射剂产品,占天士力之骄公司年销售收入的90%以上。
  公司成立以来,秉承天士力集团“以科技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以营销为动力、以质量为保障”及“没有围墙的研究院”的理念,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及源泉,并借助国家及天津市相关部门的支持,提升了公司产品的科技水平。
  在集团整体战略的基础上,对公司产品未来5-10年的发展进行了规划,从而明确了公司以中药注射剂为重点的技术研究方向。
  在组织架构上设立了以技术研究部为主体的专设科研机构,其日常人员配置达30人以上,从而保障了研究工作的正常开展。
  建立了由小试研究、中试放大到产业化的中药注射剂技术研发平台,并立足中药注射剂技术升级及相关技术研究,从药物研发、药材种植、提取到制剂各个环节保证了产品的质量。[详细
 
北方网新闻频道出品
小巨人走进达沃斯 关闭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