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习近平访问亚洲四国:一带一路 千年的时空穿越
  世界版图上,两条丝绸之路,恢弘而壮美。2014年9月,习近平主席访问塔吉克斯坦、马尔代夫、斯里兰卡、印度。从北向南,由陆到海,9天时间昼夜兼程。……详细内容
习主席“两亚行”述评:中国周边外交的秋实之旅
  9月19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席上合组织杜尚别峰会并对塔吉克斯坦、马尔代夫、斯里兰卡和印度进行国事访问后回到北京,复兴丝绸之路、共建和谐周边的九日秋实之旅画上完美句号。……详细内容
印媒盛赞彭丽媛“魅力外交” 称其征服整个印度
习近平会见印度友好人士代表 并对其进行表彰
习近平会见印度国大党主席索尼娅和前总理辛格
习近平会见印度人民院议长:中印发展战略相契合
习近平结束对马尔代夫访问 亚明总统夫妇送行
习近平:构建中马面向未来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习近平同塔吉克斯坦总统举行会谈
实拍习近平出席塔总统家宴 穿塔民族服饰
·一幅广受关注的新闻照片
·习近平南亚之行成果解读: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评论:“友情外交”为中国外交增添“人情味”
·图解:习近平邀请哪些国家共建“一带一路”(图)
·盘点:习近平出访亚洲四国涉及到的民生“大单”
·习主席“两亚行”述评:中国周边外交的秋实之旅
·印媒盛赞彭丽媛“魅力外交” 称其征服整个印度
·中印开展电影合作 将改变世界电影格局
·四点主张高瞻远瞩 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习近平出访
·习近平主席两亚行:“带”“路”齐飞 龙象共舞
更多
 

塔吉克斯坦

马尔代夫

斯里兰卡

印度
 驻俄大使:习近平与普京将举行会晤
  9月11日至12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将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举行,李辉说,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不仅将出席峰会并做主旨发言,还将举行双边会晤。...详细内容
 中俄推动上合组织区域经济一体化
  中国社科院5日在北京发布的上海合作组织黄皮书显示,中俄两国与上海合作组织其他成员国的经贸合作日趋紧密,将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发展。...详细内容
 学者:上合组织一直致力于和平发展和经济合作
  图列绍夫认为,上合组织成员国应在该组织框架内积极推动多边合作,不断强化经贸联系,这将给各国带来切实好处。他建议,在上合组织框架内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可以率先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然后再吸引其他国家参与。...详细内容
习近平访问韩国
习近平出席金砖峰会访拉美四国

 

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12日来到塔吉克斯坦国立音乐学院,师生们用民族乐器弹奏起美妙乐曲,还用民族唱法唱了3首民歌,欢迎中国贵宾到来。马赫马德古罗夫教授和中国留学生丁蓉演唱了歌剧《归来》选段,歌唱家努鲁罗耶夫用中文献唱了中国传统民歌《燕子》。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日出席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举行的家宴。两国元首在亲密愉快的气氛中话家常、叙友谊、谈合作,就发展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9月13日,习近平主席在杜尚别同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会谈,两国元首就深化中塔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会谈前,拉赫蒙在民族宫前广场为习近平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抵达时,受到拉赫蒙热情迎接。

9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马累,开始对马尔代夫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机场受到马尔代夫总统亚明夫妇的热情迎接。

9月16日,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在科伦坡为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盛大欢迎仪式。斯里兰卡儿童身着节日服装,站在红地毯两侧,挥舞中斯两国国旗。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走到孩子们面前向他们问好。

  • 1
  • 2
  • 3
  • 4
  • 5

北方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C) 2000-2018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