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法国总理认为是副驾驶员蓄意造成德国客机坠毁
  法国总理瓦尔斯27日说,目前有足够材料证明,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失事客机副驾驶员的蓄意行为造成了飞机坠毁。……详细内容
从雁栖湖到太平洋—习近平主席大洋洲之行综述
  北京,雁栖湖,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密集的元首会见告一段落。布里斯班-堪培拉-霍巴特-悉尼-惠灵顿-奥克兰-楠迪。10天,3个国家,7个城市。习近平主席“旋风式”的访问,成为年度外交的压轴大戏,也为...……详细内容
法国总理认为是副驾驶员蓄意造成德国客机坠毁
习近平出席G20峰会并访问澳大利亚等三国后回国
习近平结束访问离开斐济回国
习近平会见纽埃总理
·新华国际时评:独具匠心的多边外交
·习近平南太之行10细节:透露珍藏两“心愿”
·习近平南太之行惠及百姓生活 点燃“中国热”
·盘点习近平出访南太:80余场外交活动“硬”成果
·国际社会高度评价习近平南太之行:传达积极信号
·中国大周边外交开新局 对世界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斐济高度评价习近平来访 兴奋迎接“龙的拥抱”
·王毅谈习近平出席G20峰会并访问澳大利亚等三国
·读中华经典词句 学主席外交理念
·习近平同斐济总理会谈 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发展
 

澳大利亚

新西兰

斐济
 澳大利亚将投入1亿澳元保护各国首脑
  澳大利亚今年举办的G20峰会将要花费大笔资金,仅仅用于在布里斯班举行的2天领导人峰会和相关活动的安保费用就超过1亿澳元(约5.34亿元人民币)...详细内容
 期待中国在G20舞台上发挥协调作用
  一些外国专家学者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极大地提升了中国在G20舞台上的影响力和作用,期待中国发挥平衡与协调作用,推动新兴市场国家与发达国家加强合作,为建立一个公正、合理的全球金融治理体系作出贡献...详细内容
 中国是G20反腐败合作的积极参与者
  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蒙关系,将发展对蒙关系作为中国周边外交政策的重要一环。蒙古国领导人也多次表示,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作为外交优先方向,愿深化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相信习近平主席此访不仅将拓展中蒙两国经贸关系的有效途径,而且还将为两国下一个十年的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详细内容
习近平访问韩国
习近平出席金砖峰会访拉美四国
习近平访问拉美三国赴美会晤奥巴马

 

11月17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堪培拉会见澳大利亚总督科斯格罗夫。这是午宴结束后,科斯格罗夫亲自驾车,陪同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总督府院内参观。

11月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发表题为《携手追寻中澳发展梦想 并肩实现地区繁荣稳定》的重要演讲。

11月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堪培拉和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共同出席第四届中澳工商界首席执行官圆桌会。这次会议是由澳大利亚企业领袖理事会和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共同组织承办的。

11月17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堪培拉会见澳大利亚总督科斯格罗夫。会见前,科斯格罗夫在总督府草坪为习近平举行隆重欢迎仪式。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抵达时,受到科斯格罗夫总督夫妇热情迎接。

11月17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举行会谈。

11月15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九次峰会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推动创新发展实现联动增长》的重要讲话。这是习近平主席同与会领导人合影。

11月15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在布里斯班出席澳大利亚总理夫人玛格丽特为G20与会各成员领导人配偶举行的龙柏考拉园参观活动。这是彭丽媛在观赏考拉。

  • 1
  • 2
  • 3
  • 4
  • 5
  • 6
  • 7

北方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