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近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设美丽天津、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青年典型。为大力选树、表彰先进青年,营造学习先进、无私奉献的浓厚氛围,团市委在今年“五.四”期间开展了第十五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
    经过全市各单位团组织积极推报以及评委会的严格遴选,最终吴培培等17名同志获得“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以此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设美丽天津、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是天津市共青团组织授予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候选人是从近年来获得市级“新长征突击手”、“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及团的重要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或各类先进典型中遴选产生,年龄在14周岁至40周岁之间(即1974年5月5日—2001年5月4日出生)。
    (1)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是广大青年政治进步的楷模。
    (2)踊跃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特别是围绕“促发展、惠民生、上水平”的中心任务,为实现中央对天津的定位做出突出成绩和重大贡献,是广大青年建功成才的典范。
    (3)积极参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是广大青年精神文明的榜样。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吴培培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李洪滨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吴立波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荆志国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陈天悦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栾大伟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孙涛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陈奕超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邓楠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明东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汤明磊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李喜飞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郭伟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李家宇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邵泽卿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乐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陶正勇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