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问题导向民意引领 公安局“万人评警”活动启动
  北方网新媒体记者从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水平,市公安局自即日起至2016年1月15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万人评警”活动,利...……详细内容
·“万人评警”活动时间过半 移动端评议更便捷
·市公安局“万人评警”活动 请您给公安工作打分
·“我要是警察”天津公安警营体验日活动启动
·市公安局向全市开展社区警务“四级报告”活动
·民警自导自演微话剧 “骗王”开班爆笑“刨底”
组织开展“万人评警”活动,旨在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引领,让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了解公安、理解公安、支持公安,积极主动参与到社会治安共治中来。通过请社会群众评议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检验全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秉公执法、人民公安为人民”主题教育活动成效,全方位、多层面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改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力打造一流公安队伍,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努力实现市局党委提出的“民警就在身边,安全就在身边、公正就在身边,满意就在身边”的工作目标。
调查阶段:2015年12月16日至2016年1月5日
数据统计阶段:2016年1月6日至1月15日

点击进入天津警方专题报道
 

1.调查时间:自2015年12月16日0时开始,至2016年1月5日24时结束。

2.广大网民可直接进入北方网《“万人评警”调查评议问卷》栏目或扫描二维码进入“前沿”客户端参与问卷调查,通过选择“满意”、“比较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其中一项进行评议。(带“*”为必填项。)

3.调查问卷进行期间,每个IP地址每小时只限提交1次。

扫描二维码 进入“前沿”客户端参与调查
(一)您对我市社会治安情况的总体评价是:*
(二)您对我市公安机关整体工作的评价是:*
(三)您对所在辖区治安状况的评价是:*
(四)您对所在辖区公安机关工作的评价是:*
(五)您对辖区公安机关执法公正性的评价是:*
(六)您对辖区公安民警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的评价是:*
(七)您对公安机关哪个“窗口”单位最满意:*
(八)您认为公安机关哪些问题比较突出:*
如果有具体问题,请您列出:
 
(九)您认为公安机关开展“三严三实”和“秉公执法人民公安为人民”教育活动后,公安工作和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效果如何:*
(十)您对加强公安工作和民警队伍建设有什么意见建议:
 
评价人所在辖区
区、县:
滨海新区:
治安分局辖区: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