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天津 扮靓家园”主题活动.爱心企业展播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科艺隆装饰作为天津最大的家装企业,在经营企业的同时,也将回馈社会、投身公益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部分。科艺隆董事长黄兴隆还有个梦想,就是创办一所希望学校,专为外来务工人员解决子女上学难题,使这些孩子能够和城里的孩子们一样健康成长。

多年来长期保持与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的多项合作,共同关注青少年成长。

爱心帮扶举措

  • 科艺隆装饰为全市45户青少年家庭提供装修服务

老板电器创立于1979年,专业生产高端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电烤箱、蒸箱、净水器设备等厨房电器产品,经过三十余年不断发展与壮大,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专业制作历史最长、市场份额最大、品牌价值最高、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类别最齐全、销售区域最广的龙头企业之一。

天津老板电器作为老板电器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多年的市场历练已成为一支年轻的、有战斗力的铁军,并连续多年在市场占有率、大幅度超越竞品等方面全国遥遥领先。

爱心帮扶举措

  • 老板电器为青少年家庭捐献5套燃气灶具

天津市东鹏陶瓷营销有限公司专业销售东鹏瓷砖、洁具、木地板、硅藻泥、东鹏科技等泛家居商贸流通企业,2007年在环渤海建立了1500平米国际生活家居馆,成为天津市场首家行业泛家居生活体验馆。

始创于2000年的天津东鹏,“以此为生、精于此道”专注销售东鹏泛家居16年。凭借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天津东鹏”品牌已成为行业优秀服务企业、行业消费者信赖企业。

爱心帮扶举措

  • 天津市东鹏陶瓷营销有限公司为青少年家庭捐献700余平米瓷砖

天津阳光力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以家装为主,涉足商装、建材等相关产业的专业性装饰公司。

力天装饰在天津经过19载的奢华褪变,从 2012年起我们的业绩产值及市场占有率连续四年第一,2015年业绩产值再创新高,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装饰公司”及天津电视台《家居大变身》特约装饰公司。同时,也一直致力于为更多的有识之士搭建汇聚爱心的平台,为我们的和谐社会贡献自己力量!

爱心帮扶举措

  • 天津阳光力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为8户青少年家庭进行装修并免费提供装修辅料

新中源集团创建于1984年,是一家集陶瓷、房地产业、酒店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被业界公认为“建陶航母”。

“新中源陶瓷”是一个卓越的品牌,天津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更是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秉承着“打造阳光企业、造福于民”的企业使命,常年以捐物、捐款等形式热心扶贫济困、为支持慈善事业热情捐赠、奉献爱心,竭尽所能的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

爱心帮扶举措

  • 新中源陶瓷为青少年家庭捐献500平米瓷砖

天津市东方华雅家具有限公司及其产品,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质量环保产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认证。并多次获得最佳服务家具品牌荣誉称号。

东方华雅家具秉持“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精神,对捐资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在社会责任践行上,东方华雅家具秉承公司“诚信”的企业理念,在追求卓越品质的同时,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将社会责任的理念植入公司的价值观中,不遗余力地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爱心帮扶举措

  • 东方华雅家具有限公司捐赠电脑桌20套

天津市芭而蒂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中高端男、女服装及皮草服饰的公司,并一直致力于青少年公益事业。

公司主要有生产经营、品牌经营两大体系。生产经营主要为部分国内外知名休闲服饰品牌提供贴牌生产、定牌加工等服务;品牌经营则充分吸引代理加盟商,拓展连锁专卖及网络销售,并为加盟商专卖店实行物流配送、信息咨询、员工培训等各种服务和管理,与加盟商共同发展。

爱心帮扶举措

  • 天津市芭而蒂服饰有限公司捐赠3万元的服装
 
北方网策划制作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