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教育系统新录入教师无偿献血共8800毫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彭娜 赵伟光 编辑:唐淑倩 2016-07-14 08:01:57

内容提要:日前,河东区组织教育系统新录入工作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44名青年教师共捐献血液8800毫升,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回馈社会的感恩之情。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东区组织教育系统新录入工作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44名青年教师共捐献血液8800毫升,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回馈社会的感恩之情。

  活动当天,区献血办积极组织、配合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布置采血现场,以LED屏、横幅、宣传画、宣传手册及现场宣传咨询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宣传工作的科学性、知识性和有效性。青年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认真按规定程序填表、体检、化验、献血。由于本次献血活动时间紧、任务急,区教育局专题召开无偿献血动员会,机关和学校新录入的135名老师踊跃报名,通过体检和筛查合格的青年教师纷纷挽起衣袖奉献热血。

  据区献血办负责人介绍,由于夏、冬两季为献血淡季,本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旨在弥补本市血库储血量不足,同时倡导社会公益意识,提高社会责任感,鼓励新录入国家工作人员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为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做表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