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新闻频道活动预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6-08-29 15:50:00

  2016天津广播电视台第四届粉丝狂欢节

  9月2-4

  梅江会展中心

  吃喝玩乐,high翻全城!

  打开粉丝节的正确姿势

  穿越“新闻时空隧道” 感受电视成就发展

  新闻频道展区将设置成两大块区域:展示区+体验区

  展示区——“用新闻记录历史”

  展示区将被打造成一条时空隧道,以实物、视频、图片配合VR虚拟现实、以及全息投影等高科技手段,展现天津电视台建台五十五年的新闻发展历程。

  参观者穿梭在时空隧道里,仿佛一下子被带回到过去,从1960年天津电视台正式开播并摄制第一部新闻纪录片《毛主席和我们在一起》讲起,包括1986年邓小平视察天津、80年代引滦入津重大工程建设、1995年世乒赛转播报道、1998年卫视上星、2002年两台合并、10年间天津电视台两获中国新闻一等奖、2008年转播报道奥运会比赛及奥运火炬传递、同年参与汶川抗震救灾、2015年聚焦“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等重大新闻事件将被一一囊括。

  走过时空隧道,也走过了五十五年天视新闻的发展历史。我们还将使用先进的科技设备,还原过去的重大新闻报道事件,“老片新看”将会带给参观者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和冲击,整个展览也将变成一场高科技新闻互动体验展。

  体验区——“用新技术呈现未来”

  走出时空隧道,参观者还可以在“电视体验专区”得到另一番收获。频道将把一些先进的电视制作设备和新型转播车辆带到展会现场,参观者可以在现场实际操作摄像机、导播台,进行新闻拍摄、镜头切换等尝试,了解新闻采编制作全产业链。体验之后,参观者还可以和主播拍照合影,记录精彩瞬间,留住粉丝节记忆。

  三天活动时间里,新闻频道的多档精品栏目将在观众节现场与参观者进行互动,主播和编导们将为大家提供频道展览的讲解、咨询等志愿服务,力求与观众深入沟通互动。

  主舞台新闻频道时段 “寻访长征足迹”启动仪式

  时间:2016年9月2日11:30-12:00,时长30分钟

  地点:N5馆216

  新闻频道“寻访长征足迹”大型联合采访报道启动仪式

  活动背景

  为纪念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组织发起全国民生新闻协作体成员台,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寻访长征足迹”特别报道,开展追寻红军足迹,感受长征精神的爱国主义活动。

  (注:活动时间、内容、嘉宾为拟定,以现场实际为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