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热度爆棚 第四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节精彩落幕  2016-09-04
视频回放:2016天视粉丝狂欢节主舞台北方网时段  2016-09-04
更多
 
《律师帮办》栏目亮相粉丝节 打响民生服务品牌
  9月2日至4日,2016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在北方网自展区,北方网《律...……【详细
手艺人现场制作弘扬传统文化 非遗唤起粉丝回忆
  在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上,不仅有好听的、好看的,还有好玩的,这不,小说广播就把民间...……【详细
粉丝狂欢节落幕 津城市民举家参与乐享周末
  “广播的主播和电视台主持人平时只能从电台、电视里听到看到,这次见到真人了,特别高兴。”...……【详细
粉丝节音乐广播“潮流来袭 秘境穿行”
粉丝节三天狂欢 新闻广播展示活动热闹非凡
热度爆棚 第四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节精彩落幕
粉丝过足“主播”瘾 现场“量活”近距离学快板
大热粉丝节 北方网真心爱心民心一个都不能少
模拟公益集市 “粉丝”体验非遗文化
粉丝狂欢节 主持人齐亮相
手机关注抢红包 粉丝玩的乐翻天
豪华明星阵容亮相粉丝节
更多
 
电视
天津卫视、新闻、文艺、影视、都市、体育、科教、少儿、公共、国际、三佳购物频道经典节目现场互动,明星主播倾力助阵,擦亮眼睛,惊喜不断!
 
广播
天津新闻广播、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相声广播、小说广播、农村广播王牌DJ惊艳亮相,那些你熟悉的声音都在这里,叫醒耳朵,让声音看得到!
 
北方网
拿起手机,参与粉丝狂欢节网络互动,北方网与您共享最好玩、最有用的生活信息,更多惊喜优惠等您来参与互动赢取,打开网络,随时随地关注!
 
北方网新媒体集团上演精彩大戏 粉丝抢购太开心
VR:天津广播电视台电视展区:做直播当主播粉丝大呼过瘾
VR: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展区主持齐亮相 多彩节目陪粉丝狂欢
VR视频:粉丝节好玩的看这里 北方网展区带您丰富体验
VR视频:第四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绚丽开幕
VR视频: 2016年第四届天视粉丝狂欢夜现场直击
VR视频:2016年第四届天视粉丝狂欢夜彩排花絮
VR视频:2016年第四届天视粉丝狂欢夜场外花絮
卫视频道车通:豪华明星阵容亮相粉丝节
电视新闻部王新通:现场体验虚拟视频制作技术
新闻频道马超:闹中取静 引发新闻理性思考
文艺频道龙吟凤:用更宽广的视角传递文艺正能量
都市频道白琳琳:节目将更加注重实用性
影视频道刘军:9D体验区 身临其境感受影视魅力
体育频道张灏:现场投篮 感受体育项目
科教频道陈国望:每天3分钟采集观众笑脸
少儿频道夏立樑:大朋友、小朋友齐登场
公共频道侯津淼:三大板块 吃喝玩乐全包容
国际频道李家森:向世界展示天津现代之美
购物频道吕晓旭:“全球购”添亮粉丝节
新闻广播李静:让粉丝与主播、记者零距离接触
滨海广播赵晗菁:文化鉴赏带您感受异域风情
交通广播吕冰:千辆新能源车使用权等你来拿
经济广播张丽英:100个招聘岗位供粉丝选择
生活广播宋敏:听众可现场做一回“电台主播”
文艺广播张立群:三天九场演出奉献粉丝
音乐广播孙志伟:潮流体验馆引年轻人排起长队
相声广播于显光:希望借活动回馈铁粉儿听众
小说广播胡月:模拟公益集市让市民享非遗文化
农村广播田翔:努力做好农村了解城市的窗口
 
 
 
 
 
 
 
 
 
 
 
 
 
 

天津北方网新媒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北方新媒”,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票代码833612。公司控股股东为天津广播电视台,其他股东包括天津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天津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天津日报社和今晚报社。

天津北方网新媒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天津广电默博丰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前沿移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易诺思广告有限公司、天津北方网点连锁管理有限公司,集团成员单位还包括天津北方移动传媒有限公司,负责经营天津中广传播有限公司……【详细

 
 
北方网
IPTV
CMMB
 
北方网是由天津市委宣传部牵头,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天津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报、今晚报、 天津日报共同投入资金、信源组建的第四媒体,日均页面访问量4120万,已成为天津权威网络媒体。
新闻立网
  北方网作为天津权威网络媒体,始终坚持“新闻立网”的新闻网站建设思路,坚持媒体公信力与网民需求并重,在内容建设方面摒虚修实,弃饰存真,执着倡导时代先进的价值公理和文化理念,以稳健、清醒的媒体作风赢得了政府和民众的信任。
资讯强网
  北方网资讯中心依托市场做内容,深化行业合作,做大做足资讯内容,涵盖地产、财经、汽车、IT、教育、健康、生活消费等多个行业,各频道已发展成为天津本地的行业及生活门户网站,在各领域中有着较强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互动兴网
  网络媒体的双向互动,决定了其与生俱来的草根文明,在数字时代,愈来愈彰显出超越传统媒体的亲合力。北方网积极开拓网络互动新模式,利用网络渠道听民声,汇民意,解民情,策划组织了多场大型网络活动,与千万网友共同分享网络盛宴。
 
 
 
 
北方网新闻中心制作 2016年8月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