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乐 第四届粉丝狂欢节开幕 快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宏 赵颖妍 段玮 马宬 付文超 蒲永河 编辑:吴宏 2016-09-02 08:39:00

内容提要:9月2日,以“新视听、潮北方、乐万家”为主题的2016第四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在梅江会展中心N5馆隆重举行。本次粉丝节现场汇聚了广播频率、电视频道、网络公司及北方网在内的23个特色媒体展区……

第四届粉丝狂欢节开幕

  天津北方网讯:9月2日,以“新视听、潮北方、乐万家”为主题的2016第四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在梅江会展中心N5馆隆重举行。本次粉丝节现场汇聚了广播频率、电视频道、网络公司及北方网在内的23个特色媒体展区。三天展会期间,各展区将推出明星助阵、主持人互动、粉丝现场零距离体验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现场更有影视明星王丽云、知名主持赵川、足球巨星卡纳瓦罗等明星大咖热力助阵,为津城粉丝奉上三天狂欢嘉年华。

  9月2日9时40分许,在充满动感的节奏中,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随着音乐登上舞台,火爆的开场舞拉开了2016第四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的序幕。

  来自电台主持人悉数亮相,绕口令、播音、合唱……从幕后走上台前,熟悉的声音,陌生的脸庞,在这场狂欢节上,更多粉丝们见到了“真人秀”。


电视台各频道主播们化身古代美女惊艳亮相

  电视台各频道的主播们化身穿越时空的古代美女惊艳亮相,《十二点报道》、《都市报道》、《体坛新视野》、《百依百顺》、《我们都是消费者》、《赶大集》等节目的主持人们以与往日不同的形象和观众们见面,赢得了粉丝们的热烈掌声。


王丽云等影视明星大咖热力助阵

台下粉丝们热情高涨

  随后,《爱情保卫战》主持人和《真心想让你幸福》剧组的演员们登台与粉丝朋友见面,他们平时用角色和观众们交流,如此零距离的交流,引得台下掌声、尖叫声不断。经常在荧屏上见到的熟悉面孔活跃于眼前,粉丝们仍然激动不已。


北方网粉丝一家人精彩亮相

  北方网拥有1500万强大粉丝团。开幕式上,北方网粉丝一家人精彩亮相,热力全开。七个小“美眉”的舞蹈活泼快乐;青年街舞热辣劲酷;老年服装秀《不碎的青花瓷》端庄秀雅,仪态万千。“我们就是一家人!”节目结束后,北方网粉丝团一齐喊出了他们的心声。


北方网展区吸引众多市民

北方网展区活动精彩纷呈

市民体验无人机航飞

市民体验VR

粉丝们北方网展区体验VR等多项活动

北方网3D打印体验区制作的莲蓉“胡巴”

小粉丝在北方网展台前即兴演奏助兴

  今年66岁的姚淑晰是北方网的忠实粉丝,她告诉前沿新闻记者,每天她都会通过手机上的北方网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查看当天的新闻。另外,她和她老年大学的伙伴们还积极参与北方网组织的各项活动。永安杯、唐隆杯老年人歌舞大赛上活跃着她们的身影。这次登台演出的服饰秀《不碎的青花瓷》收获了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北方网民生频道《律师帮办》栏目的合作律师现场为市民解答法律问题

北方网民生频道《律师帮办》栏目的合作律师现场为市民解答法律问题

北方网“前沿”客户端展区活动精彩纷呈

市民参加“前沿”秒杀抢购

  高玲玲是领队老师,她表示这个节目她们准备在永安杯的决赛中进行展示,冲刺第一名。作为唐隆杯老年人歌舞大赛的第一名,高玲玲她们显得信心十足。


卡纳瓦罗亮相给现场粉丝带来惊喜

卡纳瓦罗为粉丝赠送亲笔签名

  卡纳瓦罗的亮相给现场粉丝带来了惊喜。这是他加盟权健后,第一次参加如此盛大的粉丝见面会,和球迷近距离接触。卡纳瓦罗对于目前球队的成绩非常满意,表示在天津过的很开心,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球迷的支持。

  开幕式上,天津广播电视台与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携手仪式,三方领导与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天津市旅游局等委办局领导一起启动本届粉丝狂欢节。“领军天津”“口碑天津”品牌评选活动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网络投票和电视展播,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十大本土领军品牌,地产、旅游、餐饮、母婴等行业口碑品牌颁奖仪式。

  十佳匠心餐厅、母婴口碑企业、旅游目的地榜单、品牌家装地产项目,领军天津品牌排行榜等领军企业及品牌榜单的公布,展示了天津经济社会的繁荣稳定,快速发展。

  市民吴女士说:“咱们天津有这么多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每天通过电视、广播、北方网源源不断地给我们输送这些生活信息,我们感到生活更智慧,更便利。另外,也能让全国各地的朋友了解天津,来到天津。”(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赵颖妍 段玮 马宬 付文超 蒲永河)


开幕式现场

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开幕式前观众合影留念

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开幕前观众陆续进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