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津广播电视台第四届粉丝狂欢节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璟 2016-09-02 14:25:08

内容提要:由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以“新视听、潮北方、乐万家”为主题的2016第四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节,将于9月2日到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这届粉丝节都有什么亮点活动?

  由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以“新视听、潮北方、乐万家”为主题的2016第四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节,将于9月2日到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这届粉丝节都有什么亮点活动?

  在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天视观众节的基础上,本届粉丝节实现了从参展规模、主题内容、会展形式等方面的突破与升级:从以往的以电视为主扩展为广播、电视、北方网的声屏网强势联合,形成了以广播频率、电视频道、北方网在内的23个特色媒体展区。

  天津广播已经做好充分准备,等候各位听众、粉丝的到来,将通过多项活动,为听众、粉丝营造快乐过节、实惠过节的氛围。天津广播电视台宣传管理部主任杨惠介绍:“听众可以到新闻广播展区与奥运冠军面对面切磋;到生活广播、农村广播展区参加多媒体互动游戏;到文艺广播观看戏曲、曲艺现场演出;音乐广播打造了一个大盒子,里面装了各种各样见都没见过的好玩东西;另外,相声广播还邀请了多名相声名家,和粉丝互动;滨海广播现场为有求职意愿的听众推荐几十个高端职位;交通广播组织精品汽车团购会,幸运的听众可以获得在一个月内,无偿使用新能源电动车的优待;如果喜欢美食,经济广播的美食厨艺秀,可以让观众现场免费品尝美食美味;还可以到小说广播展区,在专家指导下亲手完成一件属于自己的非遗作品。”

  三天展会期间,各展区明星大咖也将到场助阵,知名主持人才艺展示、现场参与节目录制、文艺歌舞演出等活动异彩纷呈,电视荧屏上熟悉的面孔,也将在现场与观众、粉丝零距离接触。天津广播电视台广告部主任胡春凌说:“从各个频道都请了天津电视台最知名的主持人来现场,带着他们的节目,带着幕后的花絮,来与观众面对面。还有很多影视大咖来到了现场,有两部马上热播的电视剧《猎狼人》和《真心让你幸福》剧组也会来到现场,电视台各个频道呈现出来很多有特色和创意的亲子互动、体育互动、新闻主播互动、国际友人互动。体育频道也会请到天津出征奥运会的明星和足球队明星。我们今年特别为观众带来很多实惠,母婴馆、台湾精品馆、农夫市集、特色产品,把更多优质实惠的产品也带到老百姓的身边。”

  北方网的展示区共分为互动体验、民生服务、品牌联展等六大板块。北方网新媒体集团运营总监齐闫介绍,新媒体展区一定会让所有市民眼前一亮。

  齐闫:“北方网的展区里展示了很多新媒体的技术,包括我们现在应用的一些沉浸式的新闻模式的报道,我们会有一些VR的展示,观众可以通过VR眼镜,全方位立体地感受到一些重大的新闻事件,能够深入到现场,有这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同时北方网新媒体集团这次也是整合了IPTV、还有其他的几家新媒体的子公司,一块来推出北方网的新媒体矩阵,包括我们的PC端、移动端还有家庭电视端,很多新技术的应用。”

  此外,在粉丝节期间,活动现场还特别开设了手机摇一摇、微信上传照片集赞、晚会全城抢宝、展会现场电子屏短信抽奖四大赢奖通道,集中线上线下、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多种渠道,送出万份超值大奖,真情回馈天津广播电视台千万忠实粉丝!(新闻广播记者李姗、赵征)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