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粉丝节 北方网真心爱心民心一个都不能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段玮 2016-09-04 07:28:00

内容提要:9月3日,2016第四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迎来首个休息日,也迎来了参展粉丝的客流高峰期。在北方网新媒体集团的展台前,各种科技范儿十足的体验项目令人流连忘返,各种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欢乐不断,各种抽奖活动惊喜连连,让不少粉丝连呼“过瘾”……

  天津北方网讯:9月3日,2016第四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迎来首个休息日,也迎来了参展粉丝的客流高峰期。一大早,不少粉丝已经等候在梅江会展中心门口,只等与心仪已久的编辑、记者、主持人近距离、面对面交流。在北方网新媒体集团的展台前,各种科技范儿十足的体验项目令人流连忘返,各种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欢乐不断,各种抽奖活动惊喜连连,让不少粉丝连呼“过瘾”。

  志愿者情系北方网 藏头诗含真情

  来自天朗之声文化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高象昶是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也是一名北方网的忠实“粉丝”。在活动现场,他把自己亲手写下的一首七言藏头诗赠送给北方网,希望北方网的发展再上新台阶。这首诗的内容是:

  天蓝地绿满津城,

  朗朗诗韵盛世逢。

  之任文化志愿队,

  声传美丽沽上名。

  赞歌东西南北中,

  北国正能秀锦屏。

  方日浏览千万次,

  网民同筑梦征程。

志愿者高象昶把一首七言藏头诗赠送给北方网
志愿者参加活动合影留念

  “这首诗每一句的第一个字连起来就是:天朗之声赞北方网。”高象昶对前沿新闻记者说,“北方网是天津市最有影响力的主流媒体之一,很多新闻报道在全国来说都是很有分量的。我写这首诗,不仅表达了我们志愿者团队对北方网的肯定,也寄语了我的一些希望。希望北方网继续坚持方向,大力弘扬天津本土文化,多举办一些品牌文化活动,让天津特色文化走出家门,走向世界。”

  据了解,天津市朗诵艺术团的天朗之声文化志愿服务总队是一个以“读经典亦强亦乐,依善良为孝为国”为宗旨的群众文化志愿组织,致力于推广普通话朗诵、书法、楹联等文化传播的公益组织。

  粉丝节的现场,志愿者们纷纷登上北方网的舞台,展示风采,传播文化,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

  北方网公益助学16 汽车行业融入新动力

  活动现场,天津市汽车行业流通协会携手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了公益助学活动。天津市汽车行业助学扶贫公益联盟会(以下简称“联盟会”)同期正式成立。

  据悉,联盟会由天津市汽车行业流通协会会员单位——“哏儿都车舍车主俱乐部”倡导发起的。天津市汽车行业流通协会作为公益联盟支持单位,联合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方网汽车频道、北方网教育频道共同启动“公益天津——汽车公益联盟”。

  成立后,联盟会将不定期举办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所筹款项将定向捐赠“公益天津”平台公益项目。

天津市汽车行业助学扶贫公益联盟会正式成立
天津市汽车行业助学扶贫公益联盟会成立现场

  据悉,公益天津是天津市青少年基金会倾力打造的“互联网+”公益平台,自4月上线以来,已经发布了600多个爱心项目,上千人从中获得资助,帮助困难弱势群体渡过难关,传递爱心。

  在北方网的大家庭里,公益爱心是个经久不衰的主题。自2000年开通以来,北方网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很早就成立了慈善志愿者大队。由网友们在北方网论坛上发起成立的“北方助学”公益组织,多年来坚持通过捐款、义卖、支教等方式,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改善生活和教育环境。16年来,已有超过万名网友参与到助学活动中,筹集善款超过30万元。

  北方网身边好人志愿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助老、助困、助学等志愿服务活动百余场,建立了8个爱心基地。

  2014年,北方网设立了天津志愿者平台。本市170多万名志愿者、超过5000支志愿服务团队通过其注册登记。志愿者们每天通过平台开展大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推进天津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民心栏目现场服务 律师帮办解您忧

  财产如何继承分配?房屋买卖应注意哪些法律问题?债权纠纷如何解决?在北方网的民生服务咨询区,3名专业律师成为了粉丝们专属的“法律顾问”,就大家所广泛关注的一些法律问题予以解答。

  据了解,北方网民生频道作为天津本地做大的服务平台,目前拥有《党群心连心》、《政民零距离》、《公共文化民心桥》、《消费维权》、《律师帮办》等9个栏目,为市民提供全方位的民生服务。

  本届粉丝节将持续到9月4日。在此期间,北方网iptv、前沿客户端、天津通等还将陆续推出砸金蛋、推转盘等多种形式的抽奖环节,用丰富的奖品回馈广大粉丝的厚爱。(前沿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