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频道刘军:9D体验区 身临其境感受影视魅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张宏彬 柳旭 编辑:李泽亚 2016-09-04 07:29:00

内容提要:为期三天的2016第四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当中,看看电视里广播里的主持人都长嘛样?跟他们面对面互动,粉丝狂欢节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与。无论是电视、广播还是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为期三天的2016第四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当中,看看电视里广播里的主持人都长嘛样?跟他们面对面互动,粉丝狂欢节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与。无论是电视、广播还是北方网,各个频道的各个展台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突出自身鲜明的特色,也体现了更多的参与性。

  在影视频道展台,9D体验区吸引了许多粉丝前来体验,甚至还排起了长队。天津电视台音视频道总监刘军介绍说:“今年的粉丝节,影视频道特别把9D体验的活动搬到了现场,观众在这里可以体验虚拟现实的场景,而这也是我们今年的一大特色和亮点。同时,我们也将影视基地的道具和元素一并设置于展区,观众可以在这里身临其境地感受影视的魅力”。(前沿新闻记者李泽亚 张宏彬 柳旭)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