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狂欢节落幕 津城市民举家参与乐享周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吴宏 2016-09-05 07:28:00

内容提要:“广播的主播和电视台主持人平时只能从电台、电视里听到看到,这次见到真人了,特别高兴。”粉丝节,真的是粉丝的节日。不少粉丝向记者表达了参加粉丝节的激动和喜悦心情……

  天津北方网讯:“广播的主播和电视台主持人平时只能从电台、电视里听到看到,这次见到真人了,特别高兴。”粉丝节,真的是粉丝的节日。不少粉丝向记者表达了参加粉丝节的激动和喜悦心情。

在抽奖台碰碰运气

  赵伟是球迷,粉丝节上见到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卡纳瓦罗,他表示非常激动,粉丝节有了大收获。市民高海燕带着孩子参加粉丝节的活动。小姑娘跟北极熊人偶一起拍照嬉戏,小家伙乐坏了。高海燕说:“我们原来参加过粉丝节的活动,感觉一届比一届内容丰富。特别是参与粉丝节的一些品牌,产品质量非常好,想给孩子买些必需品回去。”

张氏姐妹是粉丝节的忠实粉丝

  张氏姐妹是粉丝节常客,从2013年开始,每届粉丝节姐妹二人必须到现场。她们说:“我们就住在梅江这里,非常喜欢粉丝节这个活动。平时电台里听到,电视上看到的主持人,在粉丝节现场都可以看见真人,作为观众和听众我们特别高兴。”姐妹俩不仅和主持人互动,还要在现场选购心仪的商品。她们说:“回去跟亲朋好友分享粉丝节上的收获。”

和吉祥物拍个照片

  这届粉丝节上,无论北方网、电台还是电视都给粉丝们准备了大量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粉丝节正值周末,不少市民自驾或者乘坐公交赶来,听听有趣的事情,看看好玩的内容,参与一些新奇的互动活动,活动现场涌动着一波又一波欢乐的情绪。(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