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节三天狂欢 新闻广播展示活动热闹非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璟 2016-09-07 14:31:00

内容提要:2016天津广播电视台第四届粉丝狂欢节9月4日在梅江会展中心闭幕,持续三天的精彩活动,共吸引了累计35万人次市民前来参与。三天来,新闻广播各种展示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大批观众。 9月2日(周五)上午11:00—11:30,在主舞台展示活动中,新闻广播剧《下班路上》之“三宝”大闹粉丝节,为您揭秘“老赵、王姐、大壮”到底是谁?随后,新闻广播歌各位主播集体亮相,轮番上场与观众互动。

  2016天津广播电视台第四届粉丝狂欢节9月4日在梅江会展中心闭幕,持续三天的精彩活动,共吸引了累计35万人次市民前来参与。三天来,新闻广播各种展示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大批观众。 9月2日(周五)上午11:00—11:30,在主舞台展示活动中,新闻广播剧《下班路上》之“三宝”大闹粉丝节,为您揭秘“老赵、王姐、大壮”到底是谁?随后,新闻广播歌各位主播集体亮相,轮番上场与观众互动。

新闻广播主播集体亮相
新闻广播展台
《下班路上》大揭秘

  三天来新闻广播展台的活动也是精彩纷呈。9月2日(周五)上午,《体育大世界》栏目组邀请专业健身教练,跳操热场;吕小军、马文革、沈福儒等奥运冠军和体育明星现场展示运动风采,并与观众进行趣味游戏。

《体育大世界》
《体育大世界》

  9月2日(周五)下午,《公仆走进直播间》栏目组现场推出“我与消防零距离”主题活动,邀请本市消防战士,现场演示家庭灭火设施,并与观众现场比拼体能,教小朋友画消防车,让听众体验当一次消防员。

《公仆走进直播间》
《公仆走进直播间》

  9月3日(周六)上午,《法治纵横》栏目组以“法律为幸福生活护航”为主题,在现场推出法律咨询、禁毒宣传、法律援助、婚姻家庭、大墙内的声音等五大板块,精彩活动期吸引了大量观众参与!

《法治纵横》

  9月3日(周六)下午,《中国梦天津人》栏目推出公益和创业主题,现场进行公益义卖和创业展示。

《中国梦天津人》
《中国梦天津人》

  9月4日(周日)上午和下午,《HI天津》栏目组分别现场展示了中国跤,剪纸,编织,印钮雕刻,串珠、布艺等天津民间技艺。

《HI天津》
《HI天津》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