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节音乐广播“潮流来袭 秘境穿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璟 2016-09-07 14:35:45

内容提要:为期三天的粉丝节,音乐广播展位接待超过6000人次听众体验,三天微信参与人数超过14000人,拉近了听众和广播的距离,扩大了影响力,同时这个广播服务听众的新平台,为今后更好的节目策划提供更多想象空间!

  2016天津广播电视粉丝狂欢节,天津音乐广播以“潮流来袭,秘境穿行”为主题,精心创意策划、设计潮流体验馆,整体设计概念为潮流集装箱,除了超炫的外貌颜值,在集装箱内的策划也是格外用心,利用高科技手段,呈现虚幻的“音乐隧道”:时代英雄、潮流环境、万丈深渊、炫彩单车、火线追击、爆裂鼓手、洪荒之力等互动项目,为大家带来无与伦比的超酷体验!在这3天里,音乐广播众dj也出现在“秘境穿行”潮流体验馆里,与你一起感受潮流!

  为了听众更好的体验,音乐广播还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在微信平台互动发出vip尊享券。除了现场体验,还有与dj亲密接触的惊喜不断,9月3号中午1:30-2:00音乐广播dj刘薇、沐晨、马楠、王野一起亮相2016天津广播粉丝节主舞台,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

  为期三天的粉丝节,音乐广播展位接待超过6000人次听众体验,三天微信参与人数超过14000人,拉近了听众和广播的距离,扩大了影响力,同时这个广播服务听众的新平台,为今后更好的节目策划提供更多想象空间!

  天津音乐广播工作人员在潮流体验馆前合影

  热情的听众在秩序排队参加体验

  音乐广播dj刘薇、王野、沐晨、马楠在主舞台表演

  音乐广播潮流体验馆内的部分项目体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