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路街举办廉洁文化活动 清风颂扬正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张慧玲 张宇薇 编辑:王钰晨 2016-10-20 09:26:00

内容提要:《浩然正气》《警钟长鸣》《除害》……一幅幅剪纸作品讲述了一个个廉政故事,这是越秀路街剪纸花雨社历时几个月精心创作的作品。今天上午,越秀路街将举办“风清歌扬,唱响和谐”廉洁文化专场演出暨“清风颂”书画展。
连日来,河西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方式宣传廉洁自律。图为东海街“扬正气 颂清廉 树新风”进社区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浩然正气》《警钟长鸣》《除害》……一幅幅剪纸作品讲述了一个个廉政故事,这是越秀路街剪纸花雨社历时几个月精心创作的作品。今天上午,越秀路街将举办“风清歌扬,唱响和谐”廉洁文化专场演出暨“清风颂”书画展。

  自9月中旬以来,该街党工委广泛开展“扬正气、颂清廉、树新风”廉洁文化系列活动:开展了“家风”看革命先辈的身影展览,组织相关党员、干部、群众近五百人参观、学习毛泽东等18位革命伟人舔犊情深、严父慈母、清正廉洁,言传身教的家风家训。各社区党委、居委会也积极组织社区文艺骨干和书画爱好者,创作出诗朗诵、快板、大合唱及书画等廉洁文化节目和作品,使居民实实在在感受到反腐倡廉建设带来的新面貌、新变化。

  本次活动将集中展示几个月来的成果。连日来,“清风颂”主题书画展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观。杨洪发带领剪纸花雨社20余名成员创作了廉政建设、“两学一做”两部分剪纸作品。其中,廉政建设部分包括:《鸡兆清廉》《风清梦飞》等;“两学一做”部分包括:《红色氧吧党旗红》《学党章》《学讲话》等。同时,还有多件书法、绘画、刻瓷等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作品颂扬廉洁、鞭挞腐败,寓意深刻,雅俗共赏,有力地促进了廉政文化的宣传。

  又讯明天下午,“时光记忆”摄影展将在越秀路街爱国里社区举行。社区摄影爱好者将拿出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参展,作品包括津城美景以及多彩生活两部分。人们通过手中的相机记录了天津文化中心、天津港、海河、民园广场等地的美景,同时,也记录下社区居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