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齐心园:园区办婚礼 产业新融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6-11-01 09:30:37

内容提要:宁河区齐心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作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园区”,在发展生态农业的同时与婚庆跨界合作,将农业与浪漫婚礼完美的结合起来,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发展开拓了新的途径。

  天津北方网讯:宁河区齐心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作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园区”,在发展生态农业的同时与婚庆跨界合作,将农业与浪漫婚礼完美的结合起来,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发展开拓了新的途径。

  绿色的草坪,简单的婚礼T台和一些热带植物,这是齐心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为前来举行婚礼的新人准备的。在这里,绿色的植物与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让前来参加婚礼的宾客能够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到婚礼的浪漫,新人的幸福。曾在这里参加过草坪婚礼的刘佳佳说:“感觉很新颖,树很多空气很新鲜,在城市里面没见过这么多的绿化东西。感觉身心都很愉快。体现出生态文明,就像去那种市内的热带植物园一样,既参加了婚礼,又在这玩了一下,而且是第一次来,这也让孩子见识了很多植物,感觉挺好的。”

  冯明正家住齐心园区周边,每年他都要带着家人来这里采摘观光。他说,他是看着齐心园区发展起来的,齐心园区这次与婚庆的结合也让他耳目一新。

  “从今年开始,婚庆作为原来城市发展比较快的一个项目,现在在农村也有这种项目了。城市婚庆原来都是在酒店这种模式,但是在齐心园区这次又融入了草坪婚礼,有它的一个真正的婚庆场馆。这样的场馆让城市人感受婚庆氛围的同时,又享受了这种旅游文化,吸引了很多的城市人都到齐心来旅游。我作为一个在齐心园区周边长大的,而且也看着齐心这种发展也感到非常的高兴。”

  宁河齐心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占地五千亩,园区在农业特色种植的基础上,又搭建了绿色生态婚庆场馆,以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打造了一个从婚纱摄影到婚礼、婚宴的婚庆产业与农业旅游产业相结合的园区。齐心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旅游负责人方涛说:“我们齐心庄园承办草坪婚礼,参加婚礼的人们不仅体验了一个生态、绿色的草坪婚礼的环境,还可以感受我们一些旅游文化,比如观光、采摘,尤其是还可以到景峰艺术馆参观田景峰大师的陶艺作品,感受田景峰大师的泥塑文化。”

  随着现代农业园区发展步伐的不断加快,如何进行创新发展成为每一个园区研究的课题。齐心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充分利用高科技、信息化对农业的支撑作用,不断提高园区科技含量和竞争力,逐步实现产业一体化、产业链条化。齐心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董事长李子兴说:“我们齐心有传统农业、设施农业到现在的智能农业,现在着力打造了四千平方米的一个齐心生态绿色的婚宴场馆,为天津宁河乃至周边所有的现代年轻人追求一个时尚而生态绿色的婚礼场所。我们今后要添备更多的设施,招引更多的年轻人来齐心打造绿色、生态、环保这种绿色婚礼。”(北方网编辑 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