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片《榜样》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苗苗 编辑:侯静 2016-11-14 14:14:48

内容提要: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日前在央视播出。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天津北方网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日前在央视播出。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节目播出后,在本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榜样》用鲜活的故事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和创新,我们共产党人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全市各级党组织把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及时收看,学习榜样的感人事迹,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市交通运输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专题讨论,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对照先进典型查差距、找不足,进一步增强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表示,要对照榜样更好地服务群众,既学榜样,又做榜样。

  红桥区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收看专题片《榜样》,大家表示,《榜样》中的党员涉及各行各业,让众多党员找到了“镜子”。作为一名党员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以“榜样”丈量继续前进的高度与深度。

  为把学习先进典型崇高精神转化为促进党员干部用心工作的强大动力,市人力社保局党员干部通过观看《榜样》,作出承诺:立足岗位实际学榜样,做到从思想上真正提高认识,从行动上转变作风,以学促做、以知促行,增强“做”的自觉、“行”的能力,切实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当好先锋和表率。(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