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轮训班学员:立说立行立改确保见底见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于春沣 编辑:曲璐琳 2016-11-17 07:49:36

内容提要:“小医治病,中医治人,大医治国,六中全会和《准则》《条例》就是治国这几味药,我们一定要真心拥护、真信、真干、真严。”谈到狠抓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刚刚参加完局级以上领导干部轮训班的静海区学员说。

  领导干部轮训班学员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结合起来

  立说立行立改 确保见底见效

  天津北方网讯:“小医治病,中医治人,大医治国,六中全会和《准则》《条例》就是治国这几味药,我们一定要真心拥护、真信、真干、真严。”谈到狠抓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刚刚参加完局级以上领导干部轮训班的静海区学员说。

  局级以上领导干部轮训班帷幕落下,学员们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涌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轮训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狠抓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重要性的认识,深刻认识到,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是中央声音,体现中央权威,代表中央要求,抓好巡视整改,是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具体体现,是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大考验和现实检验。要把抓好巡视整改落实与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上下联动,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筑牢抵御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防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

  市纪委一位学员说,作为一名纪检干部,要做到“四个明白”:学明白,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做明白,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规范、为戒律,严格约束自己,做知行合一表率;说明白,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干明白,加强执纪监督问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对群众的态度、与群众的关系、服务群众的成效,是检验一个党员是否合格的试金石。要认真践行党的宗旨,真正在心里装着人民群众,以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为契机,一件一件认真整改,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让广大群众看到党员干部新面貌、党风政风新变化。”参加轮训的一位南开区学员告诉记者。

  来自市卫生计生委的一位学员表示,一定按照“六民要旨”,深入推动天津卫生体制改革,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加大巡视整改工作力度,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卫生计生事业。市国土房管局一位学员说,针对巡视整改反馈问题,要立即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列出时间表、任务单、责任人和整改标准,确保整改工作可考核可追责。

  通过集中轮训,大家更加树立了信心、坚定了决心,表示要高标准严要求,以对党绝对忠诚推进巡视整改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人、事、因、制”开展整改,在“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代”上集中发力,立说立行立改,推动巡视整改见底见效做到位。(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