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募集令:今冬初雪 网友记者用镜头记录雪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前沿网友记者 编辑:尹辰辰 2016-11-21 18:28:00

内容提要:11月21日,今冬初雪如期而至,《第一现场》栏目发布“新闻募集令”《拍一拍今冬初雪》,前沿网友记者积极响应“募集令”,用镜头记录下了津城今冬初雪。

  点击参与“新闻募集令”:《拍拍今冬初雪》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1日,今冬初雪如期而至,《第一现场》栏目发布“新闻募集令”《拍一拍今冬初雪》,前沿网友记者积极响应“募集令”,用镜头记录下了津城今冬初雪。

  绿色尚未退却 白雪覆盖津门



  前沿网友记者“klz510115”拍到的街心公园内一片静悄悄,薄薄的白雪覆盖着草地、月季花上顶着白雪在欢笑,松柏树与白雪结成“伴侣”,更能呈现松柏的翠绿、雪晶的洁白。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667624-1-1.html

  2016年入冬第一场雪 蓟州州河湾雪景美如画

  据前沿网友记者“美丽心情m”介绍,2016年入冬地第一场雪,雪中拍几张美丽的州河湾,雪飘飘洒洒来的那样及时那样欢快,净化了空气,美化了环境,带给人们美的享受。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667359-1-1.html

  雪情就是命令 环卫在行动

  据前沿网友记者“klz510115”介绍,21日凌晨,河北区融雪车队已经出发,将全区各大立交桥、高架桥、河道桥梁、涵洞的路面进行融雪作业,保障清晨早高峰交通畅通无阻;一线扫道工各个路段组织若干个小组,集体进行清雪、推水作业,非机动车道以及便道道上较滑的路面暂时撒上融雪剂,待后再集中清扫;已经清扫过的树叶正在装袋准备集中拉运。尽管寒风刺骨,汗水早就湿透他们的衣衫,尽管脚穿雨靴,但融化后冰冷的雪水依然“侵蚀”着双脚,为了尽快清扫积水,让道路更加畅通,让市民出行更加安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他们克服种种困难,从清晨七点一直干到中午。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667516-1-1.html



  前沿网友记者“侯波”也表示,由于环卫部门昨夜在路上喷洒盐水,上午虽然降下初雪,没有造成路上积雪。雪停后,南开环卫工人及时清理路上融化积水。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667618-1-1.html

  雪中公交增加车次 缩短乘客候车时间



  据前沿网友记者“aiqvn”介绍,21日上午9时多在天津站前公交站看到各个站点车辆进进出出频率比平时增多许多,旅客比平时减少了很多。经询问公交站点工作人员才知道,公交部门为了缩短乘客候车时间增加了车次,缩短了乘客的候车时间。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667385-1-1.html

  菜市场蔬果品种齐全 供销两旺



  据前沿网友记者“释然54118”介绍,菜市场里各种蔬菜品种齐全,居民生活没有受到多大影响。(北方网编辑尹辰辰)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667329-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