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曾获“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称号的《第一现场》栏目,改版升级为“受众参与式新闻平台”,将充分挖掘UGC(即用户生成内容)的价值,以群体力量完成时间、空间跨度大的事件跟踪采访和报道。改版后的《第一现场》栏目,还推出“新闻募集”和“新闻定制”的功能,将网友的力量和需求融入新闻生产的实践中,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探索建立新的模式。
   
 
 
 

提供什么新闻就看什么新闻?那个时代早过去了!《第一现场》栏目开启“私人订制”啦!网友可根据需要向订制平台发出新闻采集的申请,就可享受“订单式”服务。

您只需在下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和您感兴趣的内容,北方网新媒体记者将为您提供服务。

  • 1.姓名 *
  • 2.您的北方论坛id
  • 3.联系方式 *
  • 4.订制内容: *
  • 5.您可以将照片或视频上传给我们(附件上限为10M)

 
 
 
 
北方网新闻频道策划制作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