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温暖回家路 五彩哈达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7-01-19 19:59:00

内容提要:拉萨是全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之一,很多人在西藏忙碌了一年,收获的却不仅仅是财富,还有满满的幸福与快乐。

1月17日,拉萨火车站五彩哈达旅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旅客交流。

1月17日,拉萨火车站五彩哈达旅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候车室为旅客提供热水。

1月17日,拉萨火车站五彩哈达旅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旅客服务。

1月17日,拉萨火车站客运车间党支部书记斯郎卓玛在安排工作。

1月17日,旅客在拉萨火车站五彩哈达旅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服务卡。

1月17日,拉萨火车站春运候车室一角。

拉萨是全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之一,很多人在西藏忙碌了一年,收获的却不仅仅是财富,还有满满的幸福与快乐。春运期间,在拉萨火车站的一幕,更是让奔波在回家路上的旅客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拉萨火车站五彩哈达旅客服务中心是负责火车站客运服务的重点部门,该中心为了让老、弱、病、残、孕等旅客顺利乘车,特意准备了轮椅、氧气罐、医疗急救用品等,给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被人们亲切的称为“五彩哈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