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漫漫回家路 一乘客站台吸烟耽误千里行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网友津漂漂 编辑:曲璐琳 2017-01-25 10:17:00

内容提要:据前沿网友记者“津漂漂”介绍,昨天凌晨四点,从天津家中出发前往天津站,乘坐津京城际列车,在北京南站后,通过北京地铁至北京西站。在北京西站,乘坐中国目前运行线路、运行时间、跨越铁路局区间最多的高铁出行,回家过年。

点击参与“新闻募集令”:《春运故事 爱满回家路》

  天津北方网讯:据前沿网友记者“津漂漂”介绍,昨天凌晨四点,从天津家中出发前往天津站,乘坐津京城际列车,在北京南站后,通过北京地铁至北京西站。在北京西站,乘坐中国目前运行线路、运行时间、跨越铁路局区间最多的高铁出行,回家过年。

  从北京西站出发,乘坐南宁铁路局旅游高铁,北京西至南宁东的G421次高速列车,跨越河北、河南、湖北、湖南至广西,全程运行13个小时18分钟,全程大约2478公里。 春运路上,好多故事都在发生。尽管是高铁,一些无座的乘客也是带着小板凳,坐在空闲位置上,车上的15元的盒饭也是被告知卖光。讲一个最好笑又很无语的一个故事, 在鹤壁东站,有一乘客刚到站台吸了一口烟,准备将烟头扔进垃圾箱,突然列车关门开车离开鹤壁东,该乘客由于一口烟的事情,耽误千里的行程。后来列车至郑州东站的时候,列车长和列车工作人员将该乘客的衣服,行李拿走进行妥善保管,该乘客只能乘坐转天的列车继续春运回家。

  春运回家,漫漫回家路。一路出行,一路温馨,各地车站工作人员、志愿者为春运出行路保驾护航、温暖出行路。我们也是通过地铁、高铁、公交、长途汽车、三轮车多种方式平安到家。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09013-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