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天津高新区企业发展“神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段玮 王欣鹏 编辑:段玮 2017-02-23 07:20:00

内容提要:“建设之初,仅用8个月的时间我们的产值就超过了5亿元。”日前,“温暖中国·2017”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采访团来到天津高新区,实地走访天津高新区企业天津合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合纵打造研发制造产业基地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温暖中国·2017”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采访团来到天津高新区,实地走访天津高新区企业天津合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建设之初,仅用8个月的时间我们的产值就超过了5亿元。”天津合纵科技副总裁张银昆告诉“前沿”新闻记者。

  天津合纵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力系统配电领域,集配电设备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型企业,乘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在天津打造的研发产业基地一期项目已经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据悉,该项目主要为标准化生产用房和研发测试基地,开发生产智能化水平高、环保节能型输配电设备,为提高我国输配电设备总体水平,推动智能化输配电设备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合纵科技在北京发展了20年,现在我们将全部7个事业部中的5个搬到了天津,建设高科技、现代化的研发制造基地,这一布局是和天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高端制造研发基地的定位高度匹配的。同时,天津港的优越区位优势让我们在拓展海外业务上更加便利。更重要的是天津的简政放权、务实高效吸引了我们,所以我们只用了1年时间就确定要落户天津,落户高新区。”张银昆表示,今年,天津合纵预计产值将超过10亿元。未来通过合作、并购、整合行业资源,企业10年内有望实现百亿目标的跨越式发展。(前沿新闻记者段玮 王欣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