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镇召开党建工作会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安琪 编辑:唐淑倩 2017-03-14 08:29:22

内容提要:2月25日上午,杨柳青镇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区委加强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2016年工作,明确2017年任务,全面提升管党治党水平。

  天津北方网讯:2月25日上午,杨柳青镇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区委加强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2016年工作,明确2017年任务,全面提升管党治党水平。镇党委书记钱雪梅出席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银亭主持会议。

  会上,镇相关领导分别对组织、宣传、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镇党委书记钱雪梅指出,2016年,镇党委将党的建设摆上了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建工作与开展“八大战役”同频共振,层级压实责任,以纪律诠释忠诚,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钱雪梅说,打响打赢八大战役、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是我们全镇人民的共同愿望、共同事业、共同使命。实现这个目标,迫切需要全镇党员干部共同努力,把既定目标变成全社会的共识和行动。要强化思想引领,抓实思想政治建设。以理论武装筑“灵魂”,以解放思想增动力,以思想舆论强引领,以“创文”实践树文明。要严把政治首关,建设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不动摇,把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把关作用贯穿选人用人全过程;坚持政治标准不降格,切实把那些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在社会和群众中有良好口碑的干部选上来、用起来。要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着力推进“两个覆盖”,着力建强基层班子,着力增强支部活力。要严明纪律规矩,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监督管理党员,认真开展专项治理,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在践行新理念、开启新征程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强化担当作为,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