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景里居委会办公场所“一站式”改造 方便居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网友瑞雪纷飞 编辑:曲璐琳 2017-03-21 16:16:00

内容提要:据前沿网友记者“瑞雪纷飞”介绍,南开区观景里居委会原来的办公地点是一排小平房,设施陈旧,就是几间办公室,没有大的会议室、文化室,要是想在居委会举行大一点的活动就不是特别方便。

观景里居委会原来办公地点是一排小平房

观景里居委会办公场所改造前

观景里居委会新办公楼座落在社区大门口

居委会一楼楼梯之间增加了便民蔬菜销售,方便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买到放心蔬菜。

楼梯走廊图文布置得很温馨

一楼办公区

南开区观景里居委会会议室

  天津北方网讯:据前沿网友记者“瑞雪纷飞”介绍,南开区观景里居委会原来的办公地点是一排小平房,设施陈旧,就是几间办公室,没有大的会议室、文化室,要是想在居委会举行大一点的活动就不是特别方便。自2013年初,观景里居委会提升改造工程开工建设,经过半年多的施工建设,观景里居委会新的办公楼建成了,这座三层办公楼座落在社区大门口,一进社区大门就能看到这座漂亮的办公楼,新的居委会外观漂亮,内部设施完善,不仅有各个类别的办公室,还建设了大的会议室、社区图书室、卫生保健室、文化活动室等等,极大地改善了居委会成员的办公环境,也方便了居民来此进行文化活动,观景里社区居委会现在已经成为全市最美的居委会之一。(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43981-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