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遍最美花海 网友记者用镜头记录“最美”瞬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前沿网友记者 编辑:曲璐琳 2017-04-11 14:33:00

内容提要:又到了赏花的季节,踏春赏花,绝对是人生一大乐事。本期“新闻募集令”邀请网友拍摄天津赏花地点,一起赏遍天津最美花海。

  天津北方网讯:又到了赏花的季节,踏春赏花,绝对是人生一大乐事。本期“新闻募集令”邀请网友拍摄天津赏花地点,一起赏遍天津最美花海。点击参与七十二期【募集令C级】看遍最美花海 天津赏花地点邀你来拍

  南开大学晚樱全部绽放

  前沿网友记者“瑞雪纷飞”拍到,10日到南开大学拍摄樱花,在南大南门樱花园看到几十颗晚樱,粉红色的樱花全部绽放,在樱花园里看到很多摄影爱好者在用相机拍照,学生们也在用手机拍照漂亮的樱花,有兴趣的朋友们赶快带上相机到南大拍樱花吧!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60469-1-1.html

  华苑人防公园:一棵树开满“三色花”

  据前沿网友记者“大喜”介绍,网友记者在南开区华苑人防公园发现一丛鲜艳的多色花朵从该园标石后探出头来,是不是几棵树的花交叉在了一起,带着疑问我绕到标石后仔细观察原来这红色、粉色、白粉色的花均长在一棵树上,盛开的三色花和碑记文字交相衬映很像一幅水粉画。只知道这树是嫁接的,但究竟是桃花还是紫叶李或榆叶梅等其它树种的花等请各位网友鉴别吧!如果以下照片您不好辨别您就来一次实地考察吧,见见这棵神奇的树和花。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59206-1-1.html

  这条路可以叫“海棠大道”吗?

  据前沿网友记者“大喜”介绍, 南开区水上东路,该“海棠大道”与文化中心的海棠小道两旁栽种方式不同,海棠树是栽在马路中间的绿化隔离上,树下也栽满了冬青。该大道笔直没有一点小道的曲折蜿蜒,开满浅粉色海棠花从与水上北道交口起沿水上东路一直排到动物园东门,路两旁的小别墅和水上公园东湖边的绿地也偶有海棠露出身姿。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57413-1-1.html

  文化中心春花烂漫 海棠如林

  据前沿网友记者“夏北”介绍,文化中心春花烂漫盛开,海棠如林环绕,清风飘香,沁人肺腑。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57883-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