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教育系统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王忠 编辑:李彤 2017-05-04 21:13:00

内容提要:4日下午,天津教育系统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4日下午,本市教育系统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要求,部署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程丽华出席并讲话,本市教育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程丽华强调,全市教育战线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把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常态长效。不断总结巩固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实际,在夯实“学”这一基础,把牢“做”这一关键,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强化问题整改,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等方面下功夫、拿实招、求实效、出特色。

  程丽华要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导检查、严肃执纪问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同时,要精心谋划推动,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