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候选人:惠武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寇庆春 2017-05-05 17:01:54

  惠武平,男,1974年10出生,中共党员,中铁十八局集团一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一工区项目经理,二级职业项目经理。

  他曾经参与过中国第一条海底隧道厦门翔安海底隧道、中国“高原第一引水洞”引硫济金水利工程、云桂铁路等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多年来坚守施工一线,勤恳付出,敬业奉献,更是以其精细化管理方法,创造了让业界惊叹的“云桂奇迹”和“蒙华速度”,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双丰收”。

  2011年7月,中铁十八局集团云桂六标三分部施工进度严重滞后,惠武平临危受命。面对多项亟待解决的难题,他采取精细化管理方法,全方位改变之前的管理模式,用两年多时间,改变了云桂项目工期滞后、管理落后的被动局面,扭亏为盈,完成上缴款6200万元,开创出整体创优、全面创誉的“满园春色”新局面,受到业主、监理、设计和局指等各方面的一致认可,实现了在2013年上半年信誉评价中“零扣分”,使中铁十八局在云桂铁路名列三甲。

  2015年惠武平调至蒙华铁路担任项目经理。“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秉持着这一理念,他从抓层次化管理切题,从抓项目核心管理层着眼,把责任和压力一级一级传递至最底层员工,实现了班子组建快、上场建家快、临建完成快、施工和采购合同签订快、进洞开挖支护快、产值增速快、效益增长快和创誉被认可快等“快”字特点。

  在惠武平的带领下,该工区创造了令人惊叹的“蒙华速度”:在“百日大战”劳动竞赛中,完成产值23457万元,完成计划任务的255%;仅用短短一年半时间,全长14.6公里的隧道,完成了11.9公里,是5年工期总任务量的70%, 5年投资总额的82%,荣登蒙华铁路蒙陕段荣誉榜首。

  惠武平先后获得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优秀项目经理等荣誉称号。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