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贩占路乱摆乱卖 宜兴埠镇综合执法队无动于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侯静 2017-05-07 08:26:00

内容提要:日前,市委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中,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明察暗访组进行察访。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委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中,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明察暗访组进行察访。

  根据群众反映,长期以来北辰区宜兴埠医院附近摊贩乱摆乱卖占路经营,非法运营的出租车、三轮车聚集,严重影响了这一地区的交通秩序和居民的生活环境,周围群众反映强烈。明察暗访小组以市民身份向宜兴埠镇综合执法大队反映后,该综合执法大队仍然无动于衷。

  3月31日下午5点左右,明察暗访小组来到北辰区宜兴埠医院门前察访,宜兴埠医院位于津围公路和宜白路交口处,这里聚集了多个居民小区,马路两侧布满了商铺,加之地铁3号线宜兴埠站坐落在此,使这一地区成为北辰区的繁华区域。明察暗访小组开车沿津围公路南行,看到占路经营的摊贩比比皆是,一些卖水果、蔬菜、海鲜的摊位甚至摆到了路中间。有的临街商铺,室外摆摊的面积比室内的面积还大。有的摊位周围地面污浊不堪、腥臭难闻,马路两侧垃圾遍地。在靠近医院一侧的路边,一字排开停放了七八辆非法运营的电动三轮车,有的车主将车门敞开,以便客人上车。在靠近地铁宜兴埠站出站口的地方,有几辆私家车在车顶上放置一个黄色的灯,冒充出租车在非法揽客。由于占路摆卖严重,交通混乱,车辆通过此路段时非常难行。

  明察暗访小组将这些情况摄录后,以市民的身份,向宜兴埠镇街道综合执法大队打电话反映情况,希望能够治理。接线的工作人员接听后表示,他们会派人去查看并清理。然而4月7日,明察暗访小组再次来到宜兴埠医院门前察访时,发现此处的交通和环境状况没有得到丝毫改善,占路摆卖、非法运营情况依旧。宜兴埠镇综合执法大队对群众的反映持漠视的态度,敷衍了事,不解决问题,不作为、不担当应该问责。(“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