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津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决定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5月22日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日报魏彧 刘雅坤 编辑:张麒麟 2017-05-11 21:12:00

内容提要: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11日上午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李鸿忠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市政协主席臧献甫,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出席。


  中共天津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李鸿忠讲话王东峰臧献甫怀进鹏出席

  会议决定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5月22日召开

中共天津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会场。

  审议通过中共天津市第十届委员会向中共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报告;投票确定天津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天津北方网讯: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11日上午召开。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李鸿忠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市政协主席臧献甫,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天津市第十届委员会向中共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报告,提请中共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审议;投票确定天津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定于5月22日召开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

  李鸿忠代表市委常委会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稿作说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盛茂林就天津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工作和建议名单作说明。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审议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讨论稿。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对报告稿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李鸿忠在讲话中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稳中求进、砥砺前行的五年,是不平凡、不寻常的五年。十届市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指引,扎实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天津实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主动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党风政风、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五年来,各位委员积极参与市委的重大决策,认真落实市委的各项部署,全力支持市委常委会工作。李鸿忠代表市委常委会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李鸿忠强调,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天津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也是对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政治考验。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权威、捍卫核心,把全市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集中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精心做好党代会各项工作,发扬民主、集中智慧,精心组织好报告审议工作,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吸取湖南衡阳、四川南充和辽宁贿选案的深刻教训,严肃换届纪律,真正使这次党代会成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新起点。要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坚决打好环保攻坚战,一刻也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强化舆论引导,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