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两学一做” 各区举办专题学习研讨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宋德松 编辑:侯静 2017-05-16 08:11:53

内容提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本市各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连日来,市内各区分别举办了专题学习研讨班,传达学习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和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本市各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连日来,市内各区分别举办了专题学习研讨班,传达学习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和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和平区举办了为期7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研讨班突出主题主线,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巡视整改,查问题、查思想、查根源、拿举措,进一步鼓足干劲。突出以上率下,区级领导以普通学员身份参加学习、下组研讨,发挥示范效应。参训学员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强化“四个意识”,努力以全会精神推动巡视整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河东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按照市委要求,组织好“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抓住重点难点集中攻坚,关键少数要当排头兵,把问题导向贯穿学习教育始终,立起合格标尺,找准问题短板,深入推进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以解决问题的成效检验学习教育的效果。坚持大抓强抓基层党支部,持续推进党员电子档案、河东党建网等工作,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党员队伍全面过硬。

  南开区举办了为期2天专题研讨班,采取专题辅导、撰写学习体会、分组讨论、大会总结交流等方式进行。其间,聘请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围绕“如何做好一把手”在10个方面对领导方法、领导能力、领导素质等问题进行了深刻讲解。聘请市委党校专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准则》《条例》进行了解读,切实突出维护核心这个灵魂,形成铸就忠诚的高度自觉,形成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河北区将专题学习研讨下沉到街道,王串场街党工委深化学习教育,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制定全年学习计划,保证每月至少组织一次集体学习,每半年安排1至2次专题讲座。街道党员带着问题学、结合岗位学,积极开展“我的岗位我最美”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支部。(“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