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推进充换电网络建设 您家附近有充电桩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前沿网友记者 编辑:曲璐琳 2017-05-19 07:19:00

内容提要:不用摇号,不限行,经济实惠,新能源汽车的优势十分明显。目前,天津市已有超过30个品牌120多款车型在应用,新能源汽车累计推广量近4万辆。为满足新能源汽车发展需求,国网天津电力加快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目前,天津市中心城区已建成5公里充电服务网络,也就是说,在5公里范围内就能够找到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天津北方网讯:不用摇号,不限行,经济实惠,新能源汽车的优势十分明显。目前,天津市已有超过30个品牌120多款车型在应用,新能源汽车累计推广量近4万辆。为满足新能源汽车发展需求,国网天津电力加快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目前,天津市中心城区已建成5公里充电服务网络,也就是说,在5公里范围内就能够找到电动汽车充电设施。那么已建成的充电设施分布在哪里呢?欢迎网友拍摄,与大家分享。

  南翠屏停车场充电桩使用率最高

  前沿网友记者“瑞雪纷飞”拍到,在南翠屏公园停车场设立的电动汽车充电桩,是市区规模最大的之一,一共有三十多个“特来电”充电桩,这个停车场的充电桩使用率很高,无论何时去都能看到有几辆汽车在那里充电,这是因为今年春节后有一家共享汽车公司在这里设立了一个电动汽车租车点,用户什么时间来都能在这里租到一辆充满电的电动汽车。随着本市电动汽车的普及率提高,现在天津市区建设的充电桩是越来越多了,就是在高速公路服务区里都有充电桩了,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新能源电动汽车一定会全面普及,走进千家万户。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86368-1-1.html

  天津节能大厦前的电动汽车充电站

  前沿网友记者“北方旅游”拍到,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中北大道和星光路交口有一座“天津节能大厦”,楼前有一个电动汽车充电站,这也是天津市设立较早的充电站。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87197-1-1.html

  快捷酒店院内安装充电桩 方便住宿电动车司机

  据前沿网友记者“xiaoqingxin”介绍,在王顶堤如家快捷酒店门口路过,看到酒店院内的停车场内,新安装了10个电动汽车充电桩,方便在酒店住宿的司机为自己的汽车充电,现在电动汽车越来越普及,跑长途为电动汽车充电是一个难题,因为路上充电桩太少,现在在快捷酒店安装上了充电桩,就为外地开电动车出门的人解决了这个为车充电的问题,真是太方便了!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85971-1-1.html

  天津市南开医院停车场充电桩已投入使用

  据前沿网友记者“三秦人”介绍, 为推广电动汽车提供能源支持,天津市南开医院在院内西北角的停车场,建成了8个快、慢速充电桩群,已经开通使用数月了。市民在这里存放电动小汽车就医时,能够享受便捷的充电服务。目前,天津正在着力打造0.9公里充电服务半径的公共充电服务网络。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86637-1-1.html

  永旺中北店停车场有四个充电桩

  据前沿网友记者“上海阿三”介绍,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的永旺中北店西停车场上有四个充电桩。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87397-1-1.html

  北辰区淮河道充电桩亮相公交站旁

  据前沿网友记者“秋叶冬寒”介绍,天津市北辰区淮河道充电桩亮相公交站旁。(“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88668-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