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医院入围“优秀医院宣传平台”等多项提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树云 编辑:唐淑倩 2017-06-07 15:28:57

内容提要:近期,在全国2017年卫生计生系统第一期宣传培训班会议上,发布了全国“优秀医院宣传平台及优秀医院宣传工作者”首批入围名单,西青医院获“优秀医院院刊”、“优秀医院宣传平台:微信、微博、网站”及优秀医院宣传工作者等多项提名。

  天津北方网讯:近期,在全国2017年卫生计生系统第一期宣传培训班会议上,发布了全国“优秀医院宣传平台及优秀医院宣传工作者”首批入围名单,西青医院获“优秀医院院刊”、“优秀医院宣传平台:微信、微博、网站”及优秀医院宣传工作者等多项提名。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领导和《健康报》社领导发言,指出此次推荐和评选宣传典型活动是为逐渐形成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宣传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全国卫生计生系统优秀医院宣传平台(网站、微信、微博、院报、院刊)及医院宣传工作者先进典型事迹推荐活动是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联合健康报社主办,旨在为加强公立医院宣传部门建设,扶持、促进全国各医院宣传平台的发展,树立卫生计生良好医院文化与行业风范公众形象。此次活动是由各级卫生计生委层层统一推荐审定后,统一报送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审定评选。2016年9月下旬,西青医院接到西青区卫计委“关于转发市卫计委《关于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关于开展优秀医院平台及优秀医院宣传工作者推荐活动的函>的通知》的通知”后,院领导要求宣传科积极配合并报送相关材料,将西青医院近几年宣传工作的拓展与建设做以总结和展示。此次优秀推荐活动的入围也显示了西青医院在宣传方面的突出工作成效。

  西青医院近几年来,随着医院的飞速发展与建设,以及公立医院改革大潮的推动,在各个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效,宣传工作也不例外。医院不仅在医疗技术领域等方面有了很大进步,在制度管理、宣传平台、文化建设、便民惠民服务以及各项公益活动上也不断发展提升。今后医院宣传工作还将继续探索,为树立医院良好的医疗行业风范公众品牌形象、构建良好的医疗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而努力。(“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