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扎实推进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何会文 编辑:曲璐琳 2017-06-11 08:21:00

内容提要:市农委党委把治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作为坚定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提升“三农”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加压发力、狠抓推动落实,专项治理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坚持问题导向 持续加压发力

  市农委扎实推进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

  天津北方网讯:市农委党委把治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作为坚定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提升“三农”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加压发力、狠抓推动落实,专项治理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

  市农委围绕市委专项治理12个方面重点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搞清楚、搞明白,把整治的方法步骤搞清楚、搞明白,把整治的重点内容搞清楚、搞明白,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搞清楚、搞明白。利用天农网、今日头条、宣传专栏、电子显示屏、简报等媒介发布工作动态和相关信息,营造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

  市农委将政府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一并纳入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统筹推进,将专项治理细化成了5个阶段49项具体工作、将查处问题线索工作细化为5个步骤36项具体任务,确保专项治理工作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责任人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

  到目前为止,市农委8个督查小组先后35组次深入到60个基层单位进行督导推动,实现了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主要对“四个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效能意识等11项重点内容和从严治党仍然不力、基层党建工作不严、机关作风松懈、挪用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以及不遵守干部人事纪律情况等16个方面进行督查,并通过明查暗访,发现不作为、不担当和作风纪律的问题线索。对专项治理工作重视程度不够、落实工作不严不实、应知应会内容掌握不全面的14名党员干部在系统内通报批评。市农委还建立工作联动机制、联动查纠机制和通报机制,推动专项治理工作持续深入有效开展。(“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