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系统深挖细凿找问题 自查自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孔令彬 编辑:侯静 2017-06-18 14:28:00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国资两委了解到,市国资系统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以来,各单位迅速行动,瞄准整治重点,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促进生产经营稳步提升。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国资两委了解到,市国资系统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以来,各单位迅速行动,瞄准整治重点,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促进生产经营稳步提升。

  渤钢集团深挖细凿找问题,在自查自纠中聚焦政治担当缺失、责任落实不好、存在好人主义、服务意识淡薄、进取精神不强5个方面,系统梳理中央巡视“回头看”巡视整改的承接项和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等7种情况,对照15项整治重点,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做到以规查事、以事查人、以人查因、以因查制。截至目前,集团党委共查找问题12项,12个基层党支部共查找问题60项。

  钢管集团把专项治理与自我改进提高相结合,紧扣混改、资金、结构调整、美国项目等事关效益提升的关键点,领导班子带头承压担责,制定重点突破任务清单,分别领题,坚决突破。同时,把专项治理与落实从严治党相结合,组织各级党组织书记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32份,层层签订廉政责任书1032份,落实问题线索受理和案件查办制度,目前已受理并查结5条问题线索。

  渤化集团通过“三看十四个是否”严推专项治理,一看在制度建设上不作为,二看在规定执行上不作为,三看在廉洁监督上不作为。专项治理涉及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问题,是否存在公款出国(境)和公款国内旅游,是否存在违反规定购买赠送礼品、礼金、土特产等问题,是否存在违反规定印制、购买和使用各种代币购物券(卡)问题等。(“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