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高新区企业受邀参加世界智能大会 亮相科技展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段玮  编辑:段玮  2017-07-01 08:13:00

内容提要:6月29日—30日,首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天津高新区企业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道本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其中,天地伟业数码公司、南大通用公司、道本科技公司亮相世界智能科技展……

  天津北方网讯:6月29日—30日,首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天津高新区企业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道本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其中,天地伟业数码公司、南大通用公司、道本科技公司亮相世界智能科技展。

  天地伟业数码公司是天津高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销售安防监控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是智能领域的先行者和实践者。此次大会上,该公司研发的便携式人脸识别系统、超星光警戒系统、智慧城市大数据应用系统在大会期间的智能科技展中展示。

  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产数据库的领军企业。曾连续四年在赛迪顾问发布的《中国平台软件市场研究年度报告》中位列国产数据库市场占有率第一,并在IDC年度研究报告中被评为“国产数据库第一品牌”。南大通用以“让中国用上世界级国产数据库”为使命,打造了GBase 8a/8t/8m/8s/8d/UP等多款国内领先、国际同步的自主可控数据库、大数据产品。

  天津市道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法律事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的服务商。其自主研发了适合中国大中型企业管理的“经济法律事务一体化平台软件V1.0”。迄今为止,该产品已经在食品、能源、运输、金融、地产、建筑、军工、制造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津云”记者段玮)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