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能大会嘉宾董明珠:智能技术应该解决现实问题 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前沿新闻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7-06-30 13:08:00

内容提要:6月30日上午, 2017世界智能大会上,珠海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来到现场发表《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主题演讲,董明珠呼吁智能技术应该解决现实问题,负责任的企业是改变世界、让世界更美好,将优秀中国制造品牌向世界输出,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前沿新闻讯:6月30日上午, 2017世界智能大会上,珠海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来到现场发表《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主题演讲,董明珠呼吁智能技术应该解决现实问题,负责任的企业是改变世界、让世界更美好,将优秀中国制造品牌向世界输出,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建言智能领域专家:智能技术应该解决现实问题

  “这是一个世界级的智能大会,这两天我也和各位一样学习到了很多东西!”董明珠表明自己不想跟大家讲怎么做空调,而是要分享,“在这个智能社会、智能时代到来的今天,作为一个传统型制造者应该干什么、同时能做什么,格力电器有没有跟上这个时代的步伐。”

  在发表演讲前,董明珠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向专家呼吁,解决现实生活中的问题,让健康、安全得到保证才是关键。她表示:“智能时代,应该解决健康、安全、生活的美好和舒适的问题,譬如,想要求专家研究汽车的车祸问题。智能时代不是看不见摸不着,而是解决人们的现实问题,在做梦之前,要回到现实生活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