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能大会嘉宾董明珠:智能技术应该解决现实问题 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前沿新闻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7-06-30 13:08:00

内容提要:6月30日上午, 2017世界智能大会上,珠海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来到现场发表《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主题演讲,董明珠呼吁智能技术应该解决现实问题,负责任的企业是改变世界、让世界更美好,将优秀中国制造品牌向世界输出,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人才培养是核心竞争力

  在会上,董明珠也感谢了相关高校在技术上与格力的合作,她表示现在格力空调所带来的技术变革,是进行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这些是因为舍得,是为了对世界带来改变,也受到了世界的尊重,而实现这一切靠的是什么,虽然是大数据时代,但能够支撑它的是人。如果没有优秀的人才队伍,依然不能实现,就算做起来这些也不会完美。”

  随后董明珠分享了第三个短片,在短片中一名普通的叉车工,在自己的岗位上成为了一名标兵。“哪怕只是一个技术人员,也是人才!”董明珠向在座的观众展现了格力电器对于人才培养的理解。“所以人才培养,对于格力电器也是非常重要的。”董明珠说。

  据了解,格力智能装备的全面规划布局已经展开。智能装备产品已覆盖了伺服机械手、工业机器人、智能仓储设备、智能检测、换热器专用机床设备、无人自动化生产线体、数控机床等多个领域。格力已自主研发超100种自动化产品。董明珠指出,格力在智能时代的第一个表现就是把科研成果转换成生产力。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